梦幻西游:如果预算相同,你选神兽还是选高红BB?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随着嘉年华活动是正式开始,大家对于“神兽”的讨论也逐渐火爆。有的玩家认为神兽太贵,实用性不强,虽然任务方便但杀难一点的任务就是累赘了,有的玩家则觉得神兽造型可爱,丢一天都不用管,用起来非常舒服。那么,在相同预算下,选神兽好还是选高红BB好呢?下面就带大家分析一下。

  一、2000元价位的神兽和高红BB

  通常来说,2000元价位的神兽只能选择超级神牛、灵鹿、白泽、大象等神兽,此类神兽通常都是全力属性高连套,成长也在1.25,属于平民阶层用得起的神兽。

  但如果选择的四技能变异红高连的话,不仅价格上能少个几百,实用性和抗性也比神兽强上不少,图中的这个变异高连,售价也仅为1300元。

  如果是2000元预算,甚至还可以在买一只高魔心、白班高法爆套的须弥法宠,解决任务、师门双重问题。

  二、5000元价位的神兽和高红BB

  5000元价位的神兽选择性要多一些,比如超级神虎、海豚、泡泡、赤焰兽、大熊猫等等均在这个行列。

  但如果是这个价位的话,是足够买一只不错的8技能高连童子的,这类耐攻童子不仅兼具输出和抗性,还同神兽一样有着不错的保值属性。

  当然,如果想省点钱,那么可以选择技能数量较低的高连。比如,图中这只狂暴就兼具输出和抗性,在一些难度任务中也非常好用。

  当然,如果选择狂豹的话,剩下的钱甚至还可以买到一只全红瞬法须弥,足以满足日常各类任务需要了。

  三、1万元价位的神兽和高红BB

  一万元左右的神兽基本就是狗和羊了,当然也可以选择超级神猴、神兔、神猪等等。

  这个价位的普通召唤兽,肯定都是全红高资质的了。

  不仅是模样不输给神兽,各项资质、技能的价值也是全面领先神兽。

  神兽和普通召唤兽的本质区别有跨越的可能么

  神兽虽然可以不掉忠诚,但普通召唤兽依然可以通过坐骑技能来降低消耗。比如,点满忠贯日月的常规召唤兽,在不死的情况至少能完成180场战斗,一场战斗按照30秒计算,也足以轻松挂机一个半小时,挂个2小时的周末活动完全不是问题。

  神兽另一特色就是永生,这个特色也可以通过坐骑技能来填补,平民完成通常点个一级,每天喂一下豆斋就可以解决日常寿命的问题。当然,也可以选择用其他号点满,通过交易的方式来解决寿命问题。比如,120品质的豆斋果售价通常在5万左右,可以增加360点寿命,增加36000点也仅需要100个,500万梦幻币和1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解决。

  小结

  经过上述价格和功能性分析,各位心里肯定拥有一杆秤了。那么,各位小伙伴是支持“实用主义”选择普通高红召唤兽呢?还是支持“外观主义”选择神兽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投票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