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业打图玩家,操作手法很成熟,靠打图月入40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次分享的打图套路主要从飞行旗坐标定点来说,让大家快速到达指定地点打图,缩短打图时间,提高打图效率。

  先来张角色属性图,129级神木林,这是无符的属性,法伤1648,打了符变蝴蝶,荆棘舞有时候秒不掉强盗,灵饰4条法爆没法伤,感觉换成法伤会好点,第五丹没开。

  一回合秒死强盗花费太高了,感觉不如带bb,而且相比于费武器耐久,bb寿命更便宜,所以这个bb自己打的,速度搞这么高和打嗜血追击是为了做官职任务,否则3技能带个套比人快就够用,而且强烈建议散人娱乐玩家搞个速攻宠,刷师门、官职任务都用得到。

  接下来是飞行旗的设置,白色酒店、红色长安、黄色傲来、紫色朱紫、绿色长寿,第一列的四个就是摊位卖的那种常见坐标旗,第一行第三个是境外旗。

  第一行第二个旗坐标,去国境、野外尽量用摊位常用旗,这个旗主要是去化生用的,饰品店、国子监、杂货店是山贼位置。

  第二行二、三、四号旗坐标,去花果、女儿、东海湾尽量用摊位常用旗,这四个旗把傲来分成四个象限插的,接到宝图任务后看坐标在哪个象限就行了。当然这里就牵扯到傲来有几个坐标必须记一下,有助于快速判断点在四个象限的哪个里面。这四个旗基本把傲来所有强盗位全部涵盖了里,尽量做到一步到位,其中药店和酒店是贼王的。

  朱紫国坐标也是同理,去狮驼尽量用摊位常用旗,但朱紫强盗点少,所以就定了三面。

  打图对坐标的认知是要积累的,上面所说的这些坐标点看看参考就好,不要奉为圭臬,对你不见得是最好的,比如狮驼去二大王路上的坐标就没必要记。

  除了一步到位的飞行旗之外,其他地图的特殊点影响的无非就是起飞。每个地图的入口坐标只要记住了就行,比如东海湾是傲来传过来的,坐标是85.20,只要不是很接近,都是要起飞的。3个半小时的话,顶多能费1000机油,10万游戏币,影响真不大,建议多飞一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