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新武神坛时代即将来临,这些改动就连普通玩家都不能错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如今的武神坛比赛已经举办了184届,按照时间来算的话也至少运行了15年之久。在这段历史中,玩家已经逐渐认可武神坛的地位和其影响力,使得这里成为了众多高手逐梦的舞台。在近几年的改动中,武神坛先是取消了丙组的赛制,又将药品、变身卡等核心物品转为系统提供,并制作了专门的祥瑞、奖牌来激励冠军选手。时值梦幻西游公测18周年,这个高端赛事将迎来全新的转型。

  昨日,《梦幻西游》电脑版主策划小奇爆出了重磅消息:“武神坛即将迎来大改”。这个消息一经放出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因为这次改动不光取消了甲乙组的分组机制,还在提高了参与玩家的基数后采取了即时的传档方式,并提高了赛事奖励。此外,还将对战神山地图进行全面的调整升级,甚至还将推出“多人”玩法,让热爱PK的玩家都有机会深入了解武神坛。

  首先,随着甲乙组的合并,参赛队伍势必会迎来质变。但如果想要打出成绩,挺进16强,高经验号是必备的。目前的藏宝阁中,经验高于1500亿的角色仅有8个,这其中达到2000亿经验的仅有一个。所以,在未来的武神坛战队中,高经验角色绝对是一个硬性的指标,价格方面也势必会迎来一波“水涨船高”。

  其次,即时传档也会影响到战术布局,这其中最为明显的例子就是大唐官府。可以说,此前有的服务器会为了上不同流派的大唐官府,会选择携带两个该门派角色来解决不能换经脉的问题,而这个问题目前已经通过即时传档来解决了。所以,这势必会影响到所带角色,这样的改动将发挥出各大门派不同流派之间的优势,甚至出现硬件地位低于战术地位的情况。

  还有战神山的改动,其实战神山目前唯一的意义就是战神能力。3000万战神能力的加持绝对是目前最为强横的BUFF。比如明秀园、曲阜孔庙、钓鱼岛等硬件实力较弱的服务器,都能在这层BUFF的加持下突破自己,拿下武神坛冠军。这次战神山的改动好不好,就要看这波战神能力了。

  最后说说任务改动,战神山现有的任务主要是上交上古护符和单人任务,虽说也能组队,但任务奖励并不能吸引太多的玩家,不过这波小奇强调的改动重心是“多人任务”和“热爱PK的人”。由此可见,单人任务可能并不会出现变化,战神山的地图势必会迎来迭代,迭代后的战神山将给予更高奖励,更符合PK玩家进行的任务或者全新PK模式,让热爱PK的玩家能更好的参与进来,从而带动整个游戏PK环境。

  那么,各位小伙伴觉得,这波武神坛的改动将会带来什么影响呢?欢迎评论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