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实测嘉年华神兽超级有熊 新出7位数综合919无级别神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嘉年华活动出来有一段时间了,令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嘉年华神兽超级有熊,已经有幸运玩家点化出来,而老王也在第一时间实战测试,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让极光带大家去看看吧!

  超级有熊

  1、欧皇一次就出超级有熊

  今年的新神兽大家有没有去点化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欧皇玩家,他在用祈福石点化结果一发入魂就出了超级有熊。

  看到这两张图,稳妥妥的欧皇?号主是上辈子拯救了地球不成,这手气真是炸裂。

  极光在替号主高兴的同时又有点可惜,如此逆天的运气,要是用来鉴定150无级别,那就恐怖了啊~

  2、老王点评嘉年华神兽超级有熊

  虽然嘉年华神兽官方早就放出了图鉴,但是具体的战斗效果却不得而知。昨天,老王在直播间测试超级有熊的实战效果。

  由于超级有熊的攻击会错过主目标,加上提升伤害不明显,老王也最后给出了评论,伤害性不高,但是侮辱性极强。

  虽然超级有熊没有让老王王满意,不过神兽的本质并不是牛逼的输出,而是炫酷另类的造型。而超级有熊的外形就非常呆萌,相信会有很多妹纸喜欢的。

  新出神器

  1、逍遥城出综合919无级别神斧

  已经年底了,各种大神老板开始按捺不住。这一年快要到头了,不出一把无级别有点说不过去。昨天,逍遥城就出了一件150无级别斧子,一把逆天神器就此出世。

  这把无级别武器,高双加耐体60,初伤544,总初伤740,16锻宝石后总伤873+,属性转换下919+,绝对是低级物理系的梦想武器,放到藏宝阁上七位数起步,老板可以去看看新房子了。

  2、五开老哥一发入魂鉴定出无级别

  五开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闷头刷副本做任务,不是在刷钱就是在刷钱的路上。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另类五开老哥,他不仅喜欢刷副本和活动,也喜欢鉴定装备。更让人惊奇的是,这位五开老哥在鉴定装备时,一发入魂圆梦无级别。

  昨天老王在直播间给这位五开老哥估价无级别,这把武器敏体双加43,初伤496,总初伤671,是低级物理系的巅峰神器,这个武器可惜是魔族单种族,你们觉得法系还是物理系用比较好呢?这把武器藏宝阁价格最低五位数起步。这波下来,硬核年货随便买不说,异性朋友的购物车也能一把清了。

  极光也着实佩服老哥的逆天运气,一发入魂就出极品,话说这种号品用来五开实在是浪费,你们说呢?

  奇人异事

  1、4.6W秒了把无级别野兽刀 转手能赚多少

  无级别是所有玩家的终极梦想,如果在配上有用特技,那绝对是一辈子都会铭记的荣耀。有位小伙伴鉴定不出无级别特技装,于是就花了4.6W两买了把无级别野兽刀。大家觉得号主这波倒卖,能赚多少?

  有不少网友给出精彩评论,打个15锻宝石,可以称霸东海湾了。

  2、天堂和地狱只在一瞬之间

  大家在鉴定灵饰时,如果出了超级简易或者一样的加成,那距离圆梦已经不远了。不过,先别高兴太早,因为你也不知道下排会给出什么样的属性。有位小伙伴就展示了他的鉴定成果,在看到一样的加成成就,整个人仿佛踏入了天堂,真是美极了,结果等看到三条属性,整个人都不好了。

  三格挡属性让号主火热的心瞬间坠入深渊,这波太难受了,天堂和地狱只在一瞬之间。

  线上嘉年华跨年晚会

  1、嘉年华跨年晚会定档12月31日

   终于,粉丝们心心念念的嘉年华晚会来了!《梦幻西游》电脑版将于12月31日在线上举行一年一度的嘉年华跨年晚会。去年的晚会就有代言人杨洋等多位明星助力,还有新丁爆料新资料片内容的重磅环节。

  今年梦幻西游《电脑版》更是迎来18岁成人礼,虽然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晚会只能在线上举行,但还是会有不少惊喜会展示给玩家粉丝们,其中明星助阵与爆料环节等重要内容自然是少不了,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好了,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分享到这里,各位小伙伴你们在鉴定装备时又会碰见哪些有趣的事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