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方能成就辉煌,梦幻西游神仙指挥“封狼居胥”了解一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封狼居胥是一位有着“神仙”之称的顶尖指挥。自2012年到2021年年初,先后在姑苏城、西栅老街等服务器拿下武神坛冠军,还是梦幻西游全民PK赛的“三冠王”。荣誉满满的成绩背后,有着一段怎么样的故事呢?

  一、封狼居胥简介

  早年间,封狼居胥还是一位网吧少年,年少的他单凭自己的才华在河姆渡(已于2016年合区为钱塘江)免费指挥109皇宫。在与河姆渡神威顶尖家族—天使家族的对抗中,封狼也收获了一批队友,并与他们一同组建了“封狼居胥”战队。

  2015年,封狼率领自己的战队在梦幻西游全民PK赛中夺冠。同年以“封狼居胥”的名字进驻紫禁城,再到姑苏城担任主指挥,最终来到西栅老街,成为了一位名动四方的“神仙”指挥。

  二、逐梦之路披荆斩棘

  第146届武神坛决赛视频

  在紫禁城期间,封狼只是一位操作手。后来,受到姑苏城“喜狼”邀请,来到姑苏城担任“主指挥”,并成功带领姑苏城拿到了武神坛冠军,也因此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2017-2018年,梦幻西游武神坛风起云涌,太和殿、紫禁城、珍宝阁、雄鹰岭等服务器都曾拿过武神坛冠军。但荣耀的背后,也有了一个黯然解散的服务器,那就是西栅老街。但也正因这次解散,令西栅老街迎来了重生。在晚安、银河等人刚刚离开后,封狼带着自己的团队和老板宣布入驻西栅老街,正式开启了自己的征战生涯。

  三、不忘初心苦战成王

武神坛明星赛采访

  刚到西栅老街时,服战队硬件条件差、阵容不齐、角色总经验低,宛如李云龙刚刚接手“新一团”的样子。但封狼并没有因此放弃,主动联系西栅老街区内义气先行帮派,借用帮派联赛老板的角色、装备来征战武神坛。2019年的3月,西栅老街在缺少团队一速的情况下,在第152联武神坛的半决赛上迎战“武神坛噩梦”珍宝阁。比赛刚刚开始前,没有人看好西栅老街。毕竟,此时的珍宝阁已然成为武神坛的“庞然大物”,拥有多只神马力劈壁垒童子,团队指挥实力、硬件实力和召唤兽实力足以横扫任何对手。两只队伍在此前的交战中,西栅老街更是输得毫无还手之力。

  第152届武神坛半决赛视频:珍宝阁VS西栅老街

  在152届武神坛中,西栅老街凭借风扬阵大克珍宝阁鹰啸阵的优势,以方寸+五庄的双封体系迎战珍宝阁。虽然本场比赛的双方均以清蛇和清宠为主,虽有阵法克制弥补,但依旧是珍宝阁略占上风,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谁都无法立刻终结对手,这场旷日持久的大战的胜负关键只能依靠最终的绝杀。

  比赛第78回合时,珍宝阁一速女儿村意外地被命中了大死亡,被西栅老街成功带走。珍宝阁此时立马拉出阳护BB,在第84回合将其救起,但被西栅老街被成功守住。直到最后一回合,珍宝阁的女儿村依然倒在地上,但仅凭这样,西栅老街依旧不能获胜。此时,封狼决定放手一搏,女魃墓和高连攻宠一波带走了珍宝阁普陀山,赢下比赛。随后,又在决赛中战胜“老东家”姑苏城豪取冠军。当系统消息刷出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沸腾了,甚至不敢相信就凭这支阵容不全,东拼西凑出来的队伍,居然能击败了强大的珍宝阁,能拿到了武神坛冠军?封狼之名,也就此彻底闪耀整个武神坛。

  四、传奇人生仍在延续

  在2020年群雄逐鹿·第四赛季的舞台上,西栅老街用借来的大唐官府,以37回合的神速速推珍宝阁拿下胜利。

2020群雄逐鹿37回合速推珍宝阁

  这个借来的大唐官府,也被众多粉丝朋友尊称为“九蛋哥”。

梦幻西游第167届武神坛:珍宝阁VS西栅老街

  其实在众多武神坛豪强中,封狼居胥还有一个别的名字,那就是“珍宝阁杀手”。在2019、2020年间,珍宝阁几乎统一了天元组各种比赛。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西栅老街带着自己借来的大唐官府,仅用了37回合,就在群雄逐鹿的比赛上推掉了的珍宝阁。第167联武神坛,封狼居胥再度干净利落的干掉了珍宝阁,也就告诉全梦幻:珍宝阁并非不可战胜。

  2021年初,紫禁城扬帆起航,使得武神坛的决赛虽有看头,但也很难离开“紫禁城、珍宝阁”的名字。

  在第175联武神坛中,封狼居胥带领新加盟的“熊无敌”老板力挫珍宝阁、紫禁城,圆了老板冠军梦。与此同时,也用成绩告诉所有人,西栅老街,依旧是一支具备冲冠实力的服战队。

第175届武神坛半决赛:西栅老街VS珍宝阁

第175届武神坛决赛:西栅老街VS紫禁

  在第182联武神中,封狼居胥在半决赛中凭借自身对时局的把控力,力斩珍宝阁,拿下决赛资格。

第182届武神坛半决赛:西栅老街VS珍宝阁

第182届武神坛决赛:西栅老街VS渔岛

  在最终决赛舞台上,他再度带领西栅老街,仅用23回合就击败渔岛,以绝对优势拿下了2021年的第二冠。

  如今,西栅老街已经成为武神坛顶尖豪门中的一员,其出色硬件实力和指挥实力依然非常值得期待。大家觉得,如今的封狼居胥和他率领西栅老街是一个怎么样的服务器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