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梦幻西游那些“鬼才”玩家 没有他们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要说梦幻玩家有多鬼才,极光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没有他们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今天就来欣赏一下他们的“传世佳作”吧!

  灵魂画家

  1、“复古流”人物肖像图

  有位玩梦幻的灵魂画手向我们展示了一幅召唤兽技能组合的人物肖像图,常用的技能都能找到,看不出丝毫的违和感,一股浓浓的复古气息迎面扑来,这是想象力和画功的完美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灵魂画手还把特殊技能单独放在一起,这波细节处理足以表现号主深厚画功。

  如果给这幅画打分,那肯定是满分100,不怕你骄傲。

  广告天才

  1、名贬暗褒

  要说梦幻哪类人人才最多,那绝对是商人这个群体,如果你有心留意传音的的话,每隔一段时间都能看到商人的“天才营销”。仅仅一段简单的的吐槽,就把广告效果直接拉满。什么是人才,这就是!

  2、我系渣渣辉

  还记得代言蓝月传奇的渣渣辉么,他来了、他又来了,不过这一次他不是代言传奇而是代言梦幻商铺。说真的,商人这波广告创意那绝对惊艳级别的,不过你有考虑过不懂粤语玩家的感受么,看得有点脑壳疼,懂粤语的少侠麻烦在评论区翻译一下,给你比心哦~

  3、这是什么虎狼之词啊~

  现在玩梦幻,没点特殊才能都不好好意思出去见人。瞧瞧商人这波广告词,该有的情节一个不少,广告创意和节目效果那绝对是巅峰级别的,职业广告人看到也得流泪啊~

  所以说小伙伴们,在梦幻中当商人不要说生意难做,你看看人家是怎么做的,多学学。

  统计达人

  1、精打细算我是专业的

  俗话说得很好,想要富,得开源节流。有位五开小伙伴就展示了自己节流手段,他将身上的符石和装备耐久消耗,作出了专业的EXCL表格,并表示节省耐久最好的手段就是选择全敏固伤职业,在怪物出手之前就解决他们。

  说实话,看到这张图极光觉得老哥玩游戏属实浪费天赋,如此精打细算,这要是当了会计谁能占到你便宜?

  2、大神统计运镖时间

  有了回师门时间表,怎么少得了押镖时间。有位统计大神就测试出了从镖局出发到交镖的具体时间(不含战斗),押镖涉及的NPC都列举出来了。总有人说梦幻人才多,以前极光不信,哪知道被现实狠狠打脸。

  好了,今天的达人分享就到这里,各位小伙伴你们在玩梦幻时遇到过哪些“鬼才”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