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9级个性宠收藏达人,携带多只个性宠,有你没见过的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说到梦幻西游个性宠宝宝,这个已经不是一个什么出奇的事情了,随着游戏召唤兽的不断迭代更新,越来越多的新型召唤兽被开放出来,新技能也越来越多了,从而也有更多的个性宠被打造出来。甚至还有玩家专门砸钱去打造收藏各种各样的个性宠,手里几乎汇集了全服最个性的宝宝。例如个性宠收藏达人王谢以及个性宠收藏女王魅小舞,他们两人所收藏的个性宝宝真的是他人无法超越的。最近又出现了一位89级个性宠收藏达人,专门打造89级个性宝宝,全是携带的都是另类个性宠,还有一些是大家没怎么见过的。下面给大家欣赏一下。

  第一只展示的是鼠先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网红老鼠。这种类型的召唤兽之所以个性,就是它没有太多的天赋技能,也没有特殊技能,但能够炼妖出9技能且打成全红技能的网红老鼠并不多见。另外,上图这只全红鼠先锋的资质也是很不错的,攻击资质1508,成长1.278,输出伤害绝对很暴力。

  泪妖召唤兽很常见,因天赋技能比较多,所以泪妖常常被用作炼妖胚子,与其它主宠一起炼妖,但技能数量能够达到翻页的并不多。如上图所示,这应该是数一数二的泪妖宝宝了,16技能翻页攻宠,攻击资质1514,成长1.24,从综合角度评价,应该没有第二只泪妖可以超越它的了。

  再来欣赏一下另类一只泪妖宝宝,这次展示的不是法宠,也不是翻页技能全红宠,而是一只8技能极限属性的攻宠,附加了力劈华山特殊技能,攻击资质1600,成长1.248,加上一个高级强力技能,可以说这是一只不多见的杀人力劈个性宠。

  接着展示的是一只野猪精,7技能全红连善攻宠,没有附加特殊技能,但资质却很有个性,攻击资质1625,成长1.266,体力资质也是突破了4100+。

  须弥真言马面法宠相信大家都见过不少,但上面这只个性马面应该大家没有见过,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它拥有须弥真言特殊技能,同时覆盖了所有的法系核心技能,最重要的是法力资质高达3055,这是其它个性法宠比不了的。

  然后再来了解一下上面这只日游神,日游神也是一种天赋技能比较多的召唤兽,但力劈日游神并不多。上图这只附加了力劈华山以及壁垒击破双特殊技能,攻击资质1516,成长1.271,属于技能资质都比较完美的个性攻宠。

  最后给大家展示的就是全场最个性的宝宝,11技能金翼个性法宠,携带特殊技能须弥真言,号称全梦幻第二个性金翼法宠,这样的个性宠你敢说见过?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主要内容,感谢大家的观看,别忘了点赞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