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鉴定100条70级腰带 能否再创70级无级别愤怒特技腰带神话?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今年四月份,有欧皇鉴定出70级无级别愤怒光辉之甲腰带,并以65w人民币的天价售出,这波操作,让很多玩家都把视线集中在70级的腰带鉴定上。很多人之前都没想到成本仅需30w梦幻币的几率玩法,居然也能翻近30倍!这也直接导致70级未鉴定腰带的价格蹭蹭上涨。

  上图是19年出的70级无级别愤怒水清腰带。

  这条腰带当时被老板以20w人民币的天价买走,前段时间又出现在藏宝阁上,熔炼好并且上了16锻黑宝石,挂牌价格已经摇身变为66w人民币。

  第二条是70级愤怒光辉坚固无级别腰带,这条腰带出的时机比较好,群雄前鉴定出来,当时的装备价格应该是全年最贵。最后以65w人民币的价格被买走。

  给大家科普完近年出的高价值70腰带后,来看看一位老板鉴定的100条腰带能否再创传说?

  精致腰带总共出了6条,精致没啥用,毕竟70级玩家还是比较少。

  珍宝出了1条,扔系统装备回收商人,卖了14w。

  永不磨损出了2条,70级五开可以考虑一下。

  起死回生腰带,70任务玩家也可以用。但是属性比较国标,是否值得打光芒石呢?

  乾坤斩腰带,这个完全没用。

  流云诀腰带,感觉这些特技都是难度任务或者pk用得比较多,任务用没啥意义。

  停陷术腰带,这个特技完全没用,直接当环扔商人算了。

  最后一个出了愤怒腰带,可惜不带无级别或者简易,大概能卖个500w左右,回了一点血。

  其实这100条腰带的蓝字率还是很高的,总共出了14件蓝字,不过真正有用的蓝字只有愤怒,离圆梦还有所距离。不知道什么时候梦幻西游会再出一条70级的极品腰带,但愿你就是它的主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