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嘉年华锦衣这样搭,你定能成为街边最靓的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霜华为锦落雪织,云霜飞雪齐欢歌!《梦幻西游》电脑版2021年嘉年华锦衣【霜雪欢歌】正式登陆全服,引起众多玩家的关注和讨论。究竟怎样搭配才能成为三界中最帅的崽?话不多说,立马给大家介绍几套穿搭方案吧!

  首先,给大家介绍【霜雪欢歌·誓约】女款的混搭方案。这套方案重点强化了该款锦衣的金色,武器装饰部分建议采用【流萤碧罗·月白】,头饰和衣服部分仍采用【霜雪欢歌·誓约】原款,光环部分建议采用【辉光奇遇】,足迹部分则建议采用【闪耀邂逅】,这样的搭配不仅可以凸显少女的贵气,还蕴含一种对冬日美好的祈愿。

  第二套混搭方案只保留了【霜雪欢歌·誓约】的头饰,采用与之相配的衣饰、光环、足迹来凸显贵气。这套方案更像是贵族大小姐的便装,内敛、含蓄,却不失贵气。

  武器装饰部分采用的是【绮梦泳圈·墨黑】,光环部分采用的是【金枝春绽】,衣饰部分选用了【元夕歌·月笼沙】,足迹部分则是选用【鎏金宝钥】,这套搭配在配上【霜雪欢歌·誓约】原款头发之后堪称完美!

  第三套混搭方案则是保留【霜雪欢歌·誓约】衣饰,采用具备可爱气息的头饰、光环、足迹,以此展现贵族大小姐活泼灵动的一面。

  武器装饰上可以选择【王牌选手】或【甜蜜花期】,头饰部分推荐选择【浓情梦境】,光环位置推荐选择【甜蜜虹光】,足迹则是【结缘之时月白】。这套穿搭在融合【霜雪欢歌·誓约】衣饰后,足以尽显你的可爱气质!

  男性角色同女性角色一样,建议直接使用【辉光奇遇】光环和【闪耀邂逅】足迹。如此即可承托出该套锦衣的金色元素,也着实是一套帅气的穿搭方案。

  男性角色的混搭也以突出贵气为主,在搭配同类元素的锦衣后,我们可以得到一套既绅士又豪气的穿搭方案。

  武器装饰上可以选择【潮汐帆板·月白】,光环位置建议选择【柔情似水·月白】,衣饰推荐选用【炽云缎·月白】,光环部分则选择【结缘之时·月白】,如此即可凸显这套保留【霜雪欢歌·誓约】头饰的独有帅气。

嘉年华锦衣搭配推荐视频

  如果各位小伙伴有好的锦衣搭配方案,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