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贱卖装备,130级无级别仅卖1亿?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无论我们在体验哪一款游戏,最让我们心情愉悦的就是购买到价格低廉的好东西,换句话说就是捡漏到高价值道具。在梦幻西游中,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装备正在交易,偶尔也有一两件装备是卖家手误而标错价格的。所以在梦幻西游里面捡漏是一件让人非常激动的事,尤其是看到土豪玩家清理装备的时候,高价值装备当做垃圾处理,只要给钱就买了。相信在座的各位都遇到过土豪贱卖装备,只可惜手速不够快而抢购不到。

  近日,再次出现了土豪贱卖装备的名场面,大量极品装备低价处理,130级无级别仅标价1亿游戏币,价格低得离谱,简直不敢相信。不过土豪的传音一发出去,摊位上的装备一抢而空。下面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一位昵称叫做“董学姐”的土豪玩家发布了很多个传音,都是在喊话出售装备,而且价格都很低廉。其中一个传音内容展示了三件装备,价格最高仅3000万,但这几件装备都是人民币货,藏宝阁的标价并不低。传音刚发出去不久,看到的玩家立马跑去建邺城疯抢,最终被单身二十几年的小伙子抢到,装备的属性面板如下:

  一共购买到了3件装备,两件普通装备与一件灵饰装备。其中灵饰是100级的佩饰,附加的属性为气血、防御以及法术防御。土豪的出售价格仅800万,折合现金就是60块,然而藏宝阁最低标价为400元,价格相差了仅6倍,价格低到你不敢想象。

  最离谱的是下面这几件人物普通装备,可以说谁买到就赚到。

  100级女衣一件,锻炼了10级翡翠宝石,单加敏捷34,熔炼了魔力2点,防御12点,还点化了凤凰套装效果。这件装备的标价为2200万,但藏宝阁的标价却接近了600元,价格相差了3倍多。

  第二件女衣装备最让人质疑它的来历,一件120级装备,初始防御199,附加了魔敏双加50,还点化了雾中仙套装效果。土豪叫价3000万梦幻币,但藏宝阁的最低标价都超过了1500元,也就是2亿游戏币这样,出售价格与真实价格相差了1.7亿,你敢买吗?

  前面的装备还不算什么,相对上图这把武器简直就是弟中弟。一把130级无级别锤子武器,伤害420,命中501,虽然属性都是国标的,但附加了无级别特效,价值几万元起步。然而这位土豪在摊位上仅标价1亿,价格不到1000元的130级无级别,这个不是谁买谁赚了,而是谁买谁去建邺城领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