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业余玩家15W玩175五开,已摸索出玩法技巧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玩五开的一般不会是平民玩家,更不会是新手玩家。特别是那些玩175级五开的玩家,不是老玩家就是有经济能力的,否则不会轻易涉足到175级五开这个行列。因为相对其它等级来说,175级更具有挑战性,考验玩家的不仅仅是金钱与时间的投入,更重要的是需要掌握技巧。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如何把175级五开玩出花样来。

  从89级到175级,几乎各个等级的五开都体验过了,但玩得时间最长还是175级五开,也是投入最多的五开,目前配置都到15万以上了,现在就来浅谈175的花钱细节和队伍选择。

  首先需要说的是,175级一线队伍需要800速度起步。须弥520加高敏,物理宝宝470加高敏。我是上班党,日常任务加储备金可以过40万一小时,所以所有配置都偏向日常,而不涉及归墟什么的。

  日常全秒队伍的配置,这个队伍基本要12+8段,可以完全不要物理门派,但法系速度800,法伤2400。这个队伍的阵容可以是花生队长,女儿,龙宫,地府,神木,3秒2固伤配合,这个组合再怎么省钱都需要花费15万。这个组合配速最好配置,就是2秒7法系多2条速度。地府可以换其他秒5,但是没有鬼眼在日常任务中宝宝要带上感知,整个队伍成本又要上升,而且地府不需要敏捷套,日常就带上特技套。整个队伍评价,省心,宝宝双抗刷到15级就可以刷全日常任务了。封妖、抓鬼、副本以及天降也是一线队伍了。

  这个队伍的最大的优点是挂机,稳定秒飞大小鬼,可以带5个物理全力宝宝,基本就一回合结束战斗,整体队伍伤害溢出少。缺点就是需要2组宝宝,须弥和全力,难度还要配置血攻,宝宝投入成本比较高。

  再来说一下另类一个阵容。1大唐3秒七1秒五或者1大唐4秒七队伍。大唐这个门派怎么说,在175完全是5开之宝贝啊,老王在175物理之旅,对大唐打分比较低。但是队伍5开想要降低成本,大唐和凌波是必选或者2选1。就这么说大唐的百分之3光环,就可以使得3秒系,由12加8降低到10+6,这里可以节省多少钱?大家心里都清楚。

  穷人家的孩子,英女侠是唯一选择。不磨鞭子的价格真实惠到家,而且高经验女儿号很多,可以直接转。最好带怀旧卡的,武器来个800左右的就可以。由于带了大唐,五开的法系,龙宫、化生基本10+6就可以用了,而且对女儿叶有加成。扶正真的是良心,配速一般选择2速度和3速度。首饰肯定是100以上3有用输出的,最好2法伤1法结果。如果15W以上,肯定要带法爆,装备基本12以上了。目前要的就是这个队伍阵容,大唐当队长,大唐在2速度和4速度替换,2速度手动,4速度挂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