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任务号,每天用200W梦幻币打临时,正常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提高一个角色的属性面板有很多种方式,最主要的一个方式就是加强武器装备的属性,例如开孔打符石、熔炼以及镶嵌更高级宝石等。再一个就是通过机缘以及潜能果来增加人物属性面板。然而还有一种最直接的方法,那就是给装备打上临时属性符。武器装备打临时符是大部分玩家每天刷任务或者打PK比武之前必做的事,打了临时符可以给角色增加不少的属性。然而打临时符的花费并不少,一张186级神木林符可能需要十几万游戏币,假如单纯刷任务的话,根本用不起。但近日却有玩家表示一个刷任务的角色每天打临时符的花费就超过了200W梦幻币,这算不算正常呢?

  这是什么概念?每天打符200W梦幻币,假如是单开刷任务的话,一天可能都未必能刷出200万游戏币来,但为什么非得花那么多金钱去提高属性呢?所以就有很多网友表示看不懂。那么每天200多万的打临时符算正常吗?

  首先打符是最便宜追求属性的方法,这里差几十,那里差几十,最后就是有人1500法伤,有人1800法伤。 再舍得变一张卡,伤害可能就会差一倍多。而临时符打到200万甚至更高的,应该是在卡属性,达不到预期效果就不罢休。

  打几百万的临时符很正常,但是没必要卡符卡属性。打个180加伤害,70加法伤可能要20张起步,但是你秒出来的差距和150伤害,加60法伤的差距很难感受的出来。散人速度符随缘打,速度可以保证大于380就行,可以保证比绝大多数宝宝出手快。速度太快了队伍没固伤等于铁血避雷针。耐力魔力对于简单任务来说,你打了临时符和没打没任何区别。109级做日常任务不变卡,法系差个五十法伤秒五的时候,根本看不出差距。

  日常打符有200万的肯定有,但毕竟是少数人。我天天各种混队,也经常混到挂着高端称谓的高成就的号,就从他们输出来看,打的符50万都不用。甚至有一次有一个成就6000多的天青魔王,跟他刷了两个副本,输出差不多,速度比我慢,我无符400,我不相信他打符了,我法伤才1600。

  当然,对于土豪而言,打符打一两百万是很正常的。临时符对属性的提升比充钱买装备更便捷,像我10+6段的化9小神木,就是伤害法伤和速度必须打到满属性的90%以上才收手,不然10锻的装备跟别人67锻的有什么区别。真正把这游戏当娱乐而不是为了牟利的人,是不会在乎这10几20块钱的,也就一两杯奶茶或者一包烟钱的事。

  说理解为什么刷任务需要投入那么金钱打临时的都来游戏里面赚钱的。他们那些来赚钱的当然不能理解每天花30块钱打水漂,他们的游戏币都是要换成钱的。我们玩游戏的话,游戏币就是游戏币,玩游戏就没打算回本,他们买个宝宝装备还搁着考虑带几年再卖会不会亏,这是来玩游戏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