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上班摸鱼玩五开,3星神器挂机过,月赚15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所谓的上班“摸鱼”就是利用上班时间去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比如趁老板不注意做自己兼职或者外快等。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相信也存在这样的玩家,找了一份比较轻松的工作,上班没事做的时候就摸鱼打游戏赚钱,玩五开刷任务等。最近就有这么一位喜欢上班摸鱼的五开玩家,利用上班时间刷任务,可以做到额外收入达到5000。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他是怎么做到的?

  一个月能够做到收益达到5000的五开肯定是一组效率不简单的五开,配置肯定有一套。下面来听听当事玩家是怎么玩转五开吧。

  该玩家配置的是一组129级五开,已经达到了飞升层次,门派组合为一法系三固伤以及一辅助,无底洞、龙宫以及化生寺各一个,女儿村门派2个,具体的人物属性面板如下:

  人物修炼法术、防御以及抗法三修满21级,龙宫角色的宝宝修炼四个全部达到了25级,人物法伤1570,速度400+,女儿村门派全敏加点,气血达到6609,防御1162,法防654。

  下面展示的是召唤兽的配置,一组五开的效率高低直接与召唤兽有影响。

  由于是上班摸鱼,而且又不抓鬼,每天只刷神器,所以都是配置血攻杀神器宝宝,挂自动挑战神器3星毫无压力。10只血攻基本都是这样的,6至7技能全红连善,4000血量2000攻击属性左右。除了极个别神器外,基本都是3X通杀。

  很多人肯定会问了,25级的宠物修炼的为什么不弄全力宝宝呢?个人是觉得确实没必要,因为专注于杀神器,简单的任务直接用须弥法宠推就可以了,3X的全力宝宝是抗不住的。

  副本方面需要配速,而且大多数都是须弥推,也没必要。而是周末活动、铃铛的话,基本都在110~120左右,如果换了全力最多提升10个左右,投资大,回报低。

  为什么只专注神器任务呢?因为神器是最赚钱的活动没有之一。 每天10个号的积分就是5~6K左右,每天一个120晶石,收益就是800W。2X难度神器一个月给我带来的收益保底1500+。

  神器比较难的任务有这几个,比如莫愁铃和天机锁是2X和1X,其他都是3X,一天的积分就是5000~6000。

  目前每个月赚的5000,神器起码贡献了1500,但是想杀3星神器,一个是需要一组连善血攻,另外一个就是要看攻略,还有宝宝的防修也很重要。看到了很多卖号的129级五开,宝宝防御修炼都是0级,然后还带全力宝宝,这种怎么能挑战3+3神器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