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1车130级装备鉴定,蓝字装备数不胜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人物装备,可以分为神兵类、灵宝类、灵饰类。今天这位玩家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场灵宝类装备鉴定的饕餮盛宴!连续鉴定21车130级装备!光想想,都觉得很刺激。

  由于数量较多,下面我们直接来看看玩家都鉴定出了哪些极品吧?

  愤怒腰带,一共鉴定出3条!

  现在PVP对战中,玩家都是身负多特技。为了让有限的愤怒尽可能地发挥出最大的用途。因此,腰带这个部位只能选择愤怒这个特效!

  附加状态变身!这可是狮驼岭玩家的最爱,任务时使用再好不过。

  永不磨损!这可是任务界的天花板。这个特效,没有人会不喜欢吧?

  破甲术!点杀时的利器。如果能有个简易的话,那就更好了。

  凝滞术。

  除非能再多个特效愤怒,否则这个腰带只是鸡肋。看着这条腰带,玩家忍不住在想:如果能和3条愤怒腰带其中的1条出在一起的话,那该多好啊。

  琴音三叠!

  法系玩家被封印了之后,除了给友方单位吃血,释放些不痛不痒的状态特技和法宝之外,进行攻击的手段为零!这个特技的出现,彻底让这个现象画上了句号!

  太极护法,俗称小罗汉。可惜,其效果只能作用于单人。因此并不受玩家们的待见。

  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些其它不痛不痒的特技、特效,这里就不给大家一一展示了。

  小伙伴们,来和大家分享下你所鉴定出的极品装备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