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因激动用4W买号,结果不明不白亏了2W?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无论是在现实社会当中还是网络游戏里面,做任何事情之前都需要冷静,不能意气用事,更不能太冲动。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玩家一旦冲动就会做出一些让人后悔的事。例如鉴定军火上头或者打书炼妖太冲动,本来一只召唤兽胚子可以卖到上十W了,但玩家选择自己打书,结果瞬间贬值了一半。近日,某玩家也是因一时激动而用4.4W去购买了一个175级化圣号,结果网友直呼亏2W。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购买的角色基本详情如上图所示,一个175级的龙宫号,已达到超凡入圣9层,获得新版乾元丹9个,机缘属性已经满54了,拥有大唐官府以及阴曹地府历史门派。人物总经验516亿,属性保存方案有敏捷、魔力、敏耐以及力量四种。人物修炼目前是全满的,宝宝修炼也是四修满25级,还有一个20级猎术修炼。

  坐骑与辅助技能方面,有6个辅助技能是满的,神器五行12水,坐骑成长完美。接下来就是装备展示,到底值不值4万多块钱,就看装备以及召唤兽的配置情况了。

  先来了解一下灵饰属性,后排灵饰附加了防御以及气血属性,精炼了5级星辉石。

  然后前排配置的属性以法术伤害为主,戒指附加了双法术伤害一封印等级,耳饰主属性为法术防御,下排附加双法术伤害,所有灵饰都点化了2级健步如飞特效。

  人物普通装备方面,配置了一件150级的铠甲,锻炼了10级舍利子宝石,附加了魔耐双加59,点化了山贼套装效果。

  武器配置了一把140级枪,还是修理失败2次的,单加魔力42,伤害属性645,命中561。

  在整个角色所配置的装备当中,属性价值比较高的就是上图这件160级项链装备。锻炼了11级舍利子,熔炼灵力5点,综合灵力312。

  下面展示的是召唤兽技能以及资质情况。

  一共配置了4只宠,其中有6技能全红连善攻宠以及全红须弥法宠各一只,还有一只8技能普通法宠。

  以上就是这个角色的基本情况,角色成交价为4.42万元。现在问题来了,这个号到底有没有买亏呢?

  这个号假如真的只有160级链子以及双法伤5锻前排灵饰的话,那真是血亏,完全看不出为啥这么贵。前排都是140级主属性还是抗性的,链子也才11锻,和你这4.4W的号价相比简直就是零头。千亿经验才一半出头,不过买了就买了,也没办法了。这么多收藏就是专门买的收藏,否则这号分分钟都没了。买这个号等于买了个带一条好链子和双法伤5段的前排,另外附带化9的底子,神器不知道怎么估价,不过肯定不值这么多,起码亏损得以万为单位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