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9级五开直播抓100只小鬼,测试抓鬼的收益如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日常玩法当中,抓鬼应该是目前最热门的团队任务玩法,相信在座的各位都体验过这个玩法。尤其是五开玩家,抓鬼几乎成了他们的家常便饭,是每天必做的任务。因为抓鬼这个任务不仅挑战难度系数低,而且奖励还很丰厚,不仅可以获得高额的梦幻币以及经验值,同时还有很大的几率获得物品奖励。比如未鉴定装备、分解符、宝石以及炼妖石等。当然,不同等级的角色挑战抓鬼任务所获得的收益也有差距。高等级的五开获得的梦幻币必然会多一点,但效率未必是最高的。所以今天就来直播一下抓100只小鬼,测试一下129级五开抓鬼任务最真实的收益。

  首先给大家展示一下五开的阵容,一组飞升129级的五开门派组合如上图所示,龙宫、五庄观、阴曹地府、无底洞以及女儿村,可以说就是一组难民五开,抓鬼效率也不是很高,1小时25只左右。下面直播抓100只小鬼,然后看看最终的收益情况。

  第一轮运气不好,前面6只鬼都是遇到了马面,效率被压得死死的。

  给大家展示一下人物伤害输出情况,固伤门派秒5的伤害大概为1300左右,而力五庄的表现还不错,一出手就是8000或者上万暴击。

  第一轮10只小鬼就抓完了,获得的奖励分别是70以及80级环装各一个。

  抓鬼任务最让人吐血的就是不停地遇到马面这种鬼,10只鬼就有7只是马面,其中还有2只是僵尸,你们说怎么提升效率?平时本来可以抓30只的,现在连25只都不到了。

  第二轮的任务结束,这一轮的收获还行,获得了115炼妖石一个,80级未鉴定女衣一件,70级武器一把。

  然后第三轮的奖励如上图所示,仅获得了一件80级项链装备以及一件60级铠甲。其实遇到马面的奖励还行,虽然效率低,但收获却不少。

  第四轮合计80只抓鬼任务的奖励如上图所示,获得了10个物品奖励,其中有两个115级炼妖石,一个炼妖石相当于两个70级环装了。

  花费4个小时左右,抓100只小鬼的具体收益如上图所示,五开129级获得了大半车的物品奖励,12个未鉴定装备,3个115级炼妖石以及一个宝石。金钱收益方面,一个号的收益为87万,那么5个号就是450万左右,加上物品奖励,那么总收益为700万左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