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号鉴出140专用WJB刀 浩文三攻克星却遭三攻队反手教育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鉴定装备这块,很多人相信小号出极品。有位老哥就用自己的小号,鉴定出了一把极品专用140无级别刀,妥妥的人生赢家,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带大家去看看吧!

  1、起飞!小号鉴定出专用无级别刀

  一位59级化生寺玩家爆料,他在鉴定10把武器时竟然出了专用140无级别刀,伤害爆了104点,命中爆了63点,总初伤751,还加29点体质,算是非常极品的无级别武器。

  点评:这把武器打上17锻红玛瑙,总伤害高达892,这还不算29点体质。专用武器不能单独上架,只能带号一起出售,价格会略微低一些,不过也算是天价了。

  2、“三攻克星”惨遭三攻队反手教育

  浩文在昨日的直播中试图给豪门上课,号称“三攻克星”的浩文,却惨遭三攻队教育。对面狮驼岭、凌波城、魔王的三攻阵容输出暴力,另浩文难以招架,“三攻克星”被结结实实上了一课。

  3、终于轮到我!抓鬼环装出神装

  有一位玩家抓鬼给了不少装备,可还是第一次鉴定出神装,70级四海不磨女头,初防高达47,差4点就满,这要是再点化一个敏捷套就非常给力了。

  点评:四海升平算是比较实用的五开特技,初防爆了不少,还带不磨,这个女头还是值点钱的。以后大家在抓鬼时得到的环装,一定要鉴定再卖啊,说不定就出个逆天双蓝字。

  4、伤害结果+30%神宠!双特殊壁垒龙鲤

  有位玩家见别人使用出其+风起龙游的壁垒宠,伤害非常给力,于是自己也合了一只双特殊龙鲤,最后还打书成功了,资质和成长都不错,这带个吸血套算是任务神宠了吧?

  点评:壁垒5%+出其不意15%+风起龙游10%,这只龙鲤的输出比起普通攻宠多出30%伤害结果,算是非常强力的任务神宠了。如果想在输出暴力点一些可以考虑带高强力套,把伤害拉满,用来抓鬼绝对很舒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