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浩文给西栅上课连教37个知识点 双料王石智勇新婚大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浩文所在的诗情画意服战队,虽然在武神坛中没拿过绝顶的成绩,但却以“独特”的战术理念被粉丝玩家们津津乐道。在昨天的一场剑会PK中,浩文的诗情画意碰上了西栅老街,纵然对手是雄霸全服的三冠王,浩文凭借稳健的打法成功给西栅上课连教了37个知识点,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让极光带大家去看看吧!

  最新热点

  1、浩文剑会给三冠王西栅上课 连教37个知识点

  浩文率领的诗情画意战队也算是服战强队,稳坐甲组32强。而昨天的一场剑会PK,诗情画意碰上了豪门西栅老街,对面指挥是封狼。作为服战三冠王,西栅的实力那绝对霸主级别的。

  就在粉丝们以为浩文这次上课不成反被训,没想到诗情画意仅用37个回合就推掉了对手。真当我上盾局局长笑里猴是吃素的?这次西栅老街被狠狠上了一课,这37个知识点不知道封狼有没有学会。

  更激动的的还是粉丝玩家,纷纷留言“可以封印蚩尤了”。

  2、双料王石智勇新婚大喜

  你知道吗?在广大的梦幻玩家群体中,也有很多的名人顶流,比如匿名玩家、双料王石智勇。

  石智勇不仅是一位梦幻老玩家,也是一位重量级的运动选手。为什么说他是双料王,因为石智勇曾经率领勇武聚一聚团队多次夺得群雄冠军(战队已解散,现在升级129加入百花村天科队伍)。而在现实中,这位奥运健儿也是当之无愧的体坛王者,拿下了2020东京奥运会男子举重冠军。

  近日,石智勇和他的爱人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举办了婚礼,开启了甜蜜的幸福生活。

  新郎和新娘笑的好开心,极光在这里祝福两位新人,百年好合、幸福美满。同时也希望梦幻玩家石智勇在事业上再攀高峰,也能够带领百花天科战队在群雄中取得好的名次。

  对于石智勇的新婚,不少网友给出了精彩评论,两个人一吵架,要回娘家,一把举起来扛回家。这画面感太喜庆了,你们说呢?

  3、粉丝鉴定出无级别老王无法估价

  昨天,有位玩家拿着新出的无级别跑到老王直播间,让老王给估价。

  这是把140无级别扇子,初伤483,总初伤666,不过考虑到魔体双加以及较高的初伤,算是一件极品的低级X9法系神器。如果不算双加,纯粹是按照物理无级别来计算,老王给出的价格是8W朝上。对于法系这块,老王了解的很少,所以无法给出具体的价格。

  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这把140无级别法系神器能卖到多少呢?

  奇人异事

  1、灵魂画手展示双特殊极品宝宝

  玩梦幻的小伙伴各个身怀“异能”,有位灵魂画手就展示了他的双特殊极品宝宝,该有的技能一个不少,力劈+善恶,就问对面怕不怕。

  看到这张图,极光觉得号主格局还不够大,没有出其+翻页给个差评。

  2、这时间是搞笑的吧!

  梦幻中有几大一线神级服务器,比如08、渔岛这种,那真是人数爆满,一到周末活动,只要上线晚点,那只能晚上才能玩了。不过生日的小伙伴表示,就算非周末(周三),也不一定能挤进去,这才下午2点钟,这排队时间堪称恐怖。

  不知道在座的有没有生日玩家,反正极光每次下班回家,要想进入游戏,不打开5个排队窗口是不行的。

  3、玩家吃完饭付钱习惯性打开将军令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方便了人们日常生活也方便了广大梦幻玩家,以前输入账号和密码很麻烦,自从有了将军令那就舒服多了。不过将军令用多了,可能会引起某些不好的“并发症”。

  有位小伙伴在餐馆吃完饭付钱,习惯性的打开将军令扫码支付,扫描结果让号主彻底懵圈,这是玩游戏玩魔怔了?

  看到号主的操作,就知道是一位梦幻老玩家。不过极光更好奇,老哥你这一餐吃了几个金刚石?

  4、真·白嫖锦衣系列么?

  一年一度的嘉年华活动又开始了,除了各种组队战斗玩法,大家千万别忘记了还有丰富的休闲活动哦~

  有位小伙伴就展示了他的一次嘉年华挖宝,运气非常逆天,连出高兽决算了,竟然还出了一本高法波。极光所在的区,普通高兽决中就属高法波最贵,能卖到3800W,半套锦衣钱不就来了~

  号主的运气不错,除了2个高兽决,还有4个大五宝,这一波挖图就舒服了啊!如果你的账号里也有不少仙玉,那就去消费一波吧!错过活动,再等一年!

  好了,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分享到这里了,各位小伙伴你们又在嘉年华挖宝中得到什么好东西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