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8门派活动散人体验报告 二药代表队不存在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1年最后1次门派闯关已经结束,牙膏特意做了记录,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次非常有意思的十八门派闯关活动。

  原本一位妹子约了牙膏组队,结果因为有事没来,最后牙膏加了一位大唐队长的队伍,没想到他竟然还有故事。

  队伍是大唐、普陀、龙宫、龙宫和化生寺,全队带须弥宝宝,出发!

  活动之余,队长分享了他的梦幻故事,半年前组了两个散人做通天河,结果散人死了2次。经过半年更新之后这位散人变强了,于是在银华境勾魂了队长2次。

  队长跟朋友说了这个事情,结果朋友都开始选号回归,准备为他出气。当年一起闯梦幻的情谊还是在的:动谁都可以,别动我兄弟!

  回归正题,门派闯关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有人破卡,世界频道和传音都有骂。可能大家觉得这是一种正常的游戏玩法,被破卡只能自认倒霉。但当你被破卡的时候或许就不是这个心情了。

  第5关才给东西,二药代表队的开始。作为一位义气龙当然是卖符了,怎么可能炼药,给二药占仓库位置!看来这一届门派闯关,长安城药店老板赞助不少!

  金刚石+海马!策划诚不我欺,奖励还是不错的!虽说给得太早不是好事,但先拿了也不错,至少不用被说是二药代表队了!

  看到系统出了一堆彩果,很熟悉的感觉!想当年读书的时候玩门派闯关,得了一个彩果可以高兴好几天。现在虽说没以前兴奋,但能拿到一个彩果还是很高兴的。

  群里有一位109级五开,拿了一本兽诀和海马,二药和花豆也有,这算不错了。暂时来说,牙膏的金刚石还是领先。

  好景不长,牙膏的金刚石领先记录直接被群里一位哥们打破了,一本高级魔之心,所有人都打出了“666”,羡慕妒忌恨!

  对于单开玩家来说,出优质高兽诀的概率接近于无级别,很多时候都是有生之年系列,还好牙膏以前拿过。

  第7关得了金刚石,之后就一直没东西了,一轮结束又开始还是老样子。果然运气来得太早不是好事,中间好长一段空白期。

  最搞笑的事情来了!群里一位兄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来的截图,一个队伍过门派闯关,队长竟然不见了。看清楚之后才发现队长竟然被送去烤火,显然是名字不对。

  不得不说,这个队长真的很惨,在门派闯关的时候才被举.报,而且还是队长,这一关白打了,而且还要重新组队。

  多大仇啊?比破卡还要损的大招,也提醒了大家游戏里的名字一定不要违规。

  花豆,还是少不了的!只是连续给两颗花豆,至于这么针对吗?

  原谅石!门派闯关四兄弟集齐了3件,太渣渣了!等会闯关结束领奖励不会将神秘石也给我吧?千万不要。

  门派闯关后,长安城当铺非常热闹,显然很多人跟牙膏一样都得到了不少花豆。

  传音2000两收花豆,每次门派闯关之后总有人这么喊,就不知道有没人卖。牙膏也想发传音提醒一下花豆在当铺能卖3000,但还是算了,有点穷!

  门派闯关结束,商人就开始忙起来了,有人收宝石、有人收花豆、有人收兽诀、有人收海马,有人收66……

  果然,我大万绿湖还是很繁荣富强的!

  2021年的门派闯关就到这里了,大家活动拿到什么好奖励呢?还是当了二药代表队?原谅石和花豆总会有的吧?

  祝大家下一年门派闯关能拿大五宝和高兽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武神坛迎来重大改动 将取消甲乙组分组机制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商人16W买9车腾蛇 某玩家老婆猛夸腾蛇好看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