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资深老玩家公布多种赚钱小技巧,总有一种让你心动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想必在座的各位小伙伴应该都听说过,梦幻西游不仅是一款可以娱乐消遣的游戏,而且玩家还可以在游戏里面赚钱。梦幻西游是一款赚钱多样化的游戏,赚钱渠道多种多样,不怕你想不到,就怕你做不到,赚钱技巧小到挖宝图,大到鉴定装备以及炼妖合宠。但不管是哪一种赚钱玩法,假如没有掌握好技巧方法,那么想赚钱就点困难了。近日,一位十年资深老玩家公布了多种游戏赚钱技巧,每一种都可以让你心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从之前的全职梦幻,到现在的业余五开,109-175五开都体验过了。然后做过天台商人,胚子商人,几乎所有的倒卖玩法都玩过了,这里分享一下个人的赚钱技巧,绝对干货满满。

  先说一说五开的一些技巧。

  喜欢杀夜叉的小伙伴,可以准备场景秒切旗,蹲夜叉非常方便,具体的坐标点如上图所示。

  刷副本找团队的时候要注明,别嫌麻烦,不是固定团队的话先沟通好,省下几分钟去蹲个夜叉不香吗?

  副本需要分工明确,最开始五开有的人乱答题,找孩子要找好久,后来跟别人分好上下,男女分好,一直挺顺利,直到有一次我的上面答完了往下去找孩子变身,他非要说我抢他的,我说我又没抢你的,而人家直接说我要是跑的慢不就被你抢了,而后来自己就十开了。

  想挣钱的话,摆摊号必须要有,而且摊位名字简洁明了,卖啥就写啥,价格比商人摊位低个2-3千不愁卖。

  上图这是现在在玩的五开组合,129级1211五开。为什么选择带化生呢?因为可以场外推血,日常送的大蓝加上140烹饪,一天下来0消耗,拒绝金鱼从我做起。

  然后体活不是保点卡用的,而是赚钱用的,说它保点卡,那是低估它了。活力做大烹饪,百岁自己出,灵石技巧点起来,上线必喊话收105炼妖石,商会买野生童子炼化,三眼自己打,九眼摆摊卖,天眼自己点灵石。设置关键词,经常有老板收整套1-8灵石,卖一套赚翻。

  五开玩腻了,我们可以做一下胚子,夜罗刹、机关兽这两种特别合适,而且目前做这个的商人少。夜罗刹3技能150W左右收,30级摆摊599,经常一晚上被秒空,也有时候一天卖不出一个,3技能机关兽50W好收,摆摊399经常卖断货。

  175级五开与129的争议好像很大,个人感觉在线时间长玩175级,时间少的话玩129级五开。以铃铛为例,175钱多,但是环数少,铃铛少,得到东西的概率自然也小,没什么可比性。而129级下班时间可以清完神器副本抓鬼,175的话够呛。不过75可以挂场景抓持国,开箱子或者卖符等,只能说非骨灰级玩家慎入175级五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