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理性分析抓鬼任务,是纯小鬼赚还是大小鬼赚?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日常玩法当中,抓鬼任务可谓是一个最热门的日常任务玩法,几乎是所有的五开玩家每天必做的事情。而抓鬼任务分为两种,一种是小鬼任务,另外一种是大小鬼任务,即一轮任务需要抓大鬼与小鬼各一只。无论我们选择哪一种抓鬼任务模式,相信大家的目的都是一致,那就是想刷出更多的收益。但根据效率来评估的话,到底哪一种抓鬼模式更划算呢?有人却认为,大小鬼难度太大,抓小鬼是最划算的。

  有玩家认为,很多地图稍微看下就能找到坐标了,抓20只小鬼也用不了10个天眼,朱紫国和五庄观这些地图完全不用天眼,找不到再用眼,一轮下来也能抓25-30只小鬼,成本10个眼左右,加上环装奖励就很划算,为什么有人还抓大鬼呢?

  其实至于抓大小鬼还是直接抓小鬼,这个不能以偏概全,不同的五开阵容有不一样的选择。对于平民五开而言,抓小鬼可能就最划算的。对难民五开的效率来说,小鬼开眼30只,大小一起12对。这样看大鬼不仅钱多一点,还省眼钱,但只抓小鬼三轮下来一般能有两个环,所以收益基本扯平。但经验上的差别还是有不少的,尤其是领了双三之后,大鬼花在路上的时间太多了。有双有三倍只抓小鬼,只有双抓大小鬼,个人觉得还是有道理的。当然,如果一回合能清点大鬼小怪,一小时15对以上应该没问题,那这样抓大小鬼就划算了。

  以前也统计过,有三倍抓小鬼,有双倍抓大小鬼。不说多的,小鬼一轮30只,大小一般12只,这个速度比较平均吧?大鬼12只对比18只小鬼的金钱,理论来说还是18只小鬼钱多,但是亏眼钱,亏了18个眼钱,有三倍的情况,多6个小鬼的三倍,一个小鬼5000,5个号2.5万,6个15万(储备),加上多出来的钱,收益比抓大鬼收益高。

  下面理性分析为什么说抓小鬼任务划算,以阵容五门为例,组合为四个秒七加五庄观,从组合上来看还是比较适合抓大小鬼的,抓鬼都是上班摸鱼的时候抓。之前也是大小鬼一起抓,效率大概在17~18只左右。现在只抓小鬼的话33~35只左右。

  原因如下:

  ①天眼:小鬼挺多情况不用开眼,我平均下来是能做到10个鬼只用5个眼,大小鬼无明显优势。

  ②金钱:五门小鬼是有加成的,大鬼没有五门加成,一轮下来好像大鬼能多5300金币的样子,大小鬼也无明显优势。

  ③金币外奖励:小鬼能给环、变异鬼也得好东西,大鬼给的都是不太值钱的。现在环价还挺高的,小鬼给环这个优势应该是大于大鬼的。

  ④时间灵活性:大小鬼一轮也得35分钟以上了,小鬼不到20分钟。抓鬼很容易乏的,而且是摸鱼抓容易被工作打断,大小鬼一打断就浪费俩次十环机会,而小鬼往往我会多再坚持十分钟拿十环奖励。

  ⑤其他技巧:月光定钟馗,每个鬼可以省45秒,五个月光用10次,此情况下可以可以做到45分钟抓30只,而抓大小月光要定地狱迷宫三和女娲神迹,从月光使用效率上来说小鬼更优。

  因此,综合来看,还是抓小鬼比较划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