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破血穿刺鞋151W天价成交 四开党偷杀BOSS惨遭翻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高端服战来说,想要败尽天下英豪,除了要有一流的指挥,更少不了顶级的硬件。一件极品服战装备的出世,往往都伴随着数不清的“明争暗斗”。前段时间出的全服第一破血穿刺鞋,就在昨天被珍宝阁山哥以151W天价收入囊中,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带大家去看看吧!

  最新热点

  1、全服第一破血穿刺鞋被山哥151W收入囊中

  前段时间有位幸运玩家鉴定出了一双破血穿刺双蓝字鞋,以0.99%的穿刺特效问鼎梦幻第一穿刺鞋,这种极品神器天生就是为了服战而准备的,自然也引起了各路豪门老板的纷纷竞价。

  最后还是珍宝阁山哥技(价)高一筹,以151万的价格收入囊中,恭喜珍宝阁再添一件服战神器。

  2、高兽决系统定价?

  神器积分是一个好东西,能够兑换高价值道具,其中就有高兽决。用积分兑换高兽决是随机技能的,很看脸。就在今天的维护更新后,在测试区新出了积分可以兑换指定高兽决,从图中可以看到12W积分可以兑换一本高连击。

  考虑到一个120晶石能卖到700W,12W积分能兑换20个120晶石,就是1.4亿游戏币,那么你愿意花1.4亿买本高连击吗?

  奇人异事

  1、四开党偷杀神器BOSS惨遭翻车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四开过,刷周末活动,自己四个号不得东西,反而加进来的散人连得大五宝。刷副本和神器,最后摇奖,四个号的点数就是拼不过一个散人。解决这种问题有一个好办法,就是在杀BOSS之前,把散人给T出去。

  有位玩家就分享了他看到的搞笑一幕,一位四开老哥T掉散人偷杀神器BOSS,本来想着可以独吞奖励,可惜自身实力配不上梦想被怪物团灭惨遭翻车,偷鸡不成蚀把米,真是太冤了。

  2、一千元的171狮驼岭还带五孔不磨

  现在很多老玩家回流,大部分都是从藏宝阁买号开始,这时候就考验眼光和手速了。性价比高的底子号,那肯定是抢手货。有位小伙伴就分享了一次他的抢号之旅,仅需一千块就能入手的高级狮驼岭号,人物修炼61、宠修40。更让人兴奋的是,这个角色背包里还有一把140级总伤785的不磨,光是武器就值1000R了。

  现在卖号都这么内卷吗?买武器送号?可惜这位小伙伴没有抢拍成功,这要是能够秒下那可真是血赚。

  3、玩家展示“极品”宝宝装

  想要打造一只巅峰宝宝,除了资质和技能外,一套极品宝宝装是少不了的。玩家在打造宝宝装时,就跟鉴定装备一样,非常看人品。有位小伙伴就展示了他的“极品”宝宝项圈,伤害+53、力量-27。你见过这种“负”加力量属性如此高的宝宝装备么,有点令人可惜,如果这是力量+27,那就值钱了。

  好了,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也在游戏中碰到有趣的人或者事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