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群雄年度季军大唐,一把无级别惊吓到主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土豪玩家无处不在,各个等级都土豪大老板的存在,只不过69以及109这两个等级的土豪玩家人数相对多一点。因此这两个等级的土豪可以配置高级的无级别装备来展现自己的钞能力。当然,有少部分土豪还是比较低调的,虽然全身都是无级别装备,但他们不喜欢显摆,也不会随意让人家查看自己的武器装备。比如下面所展示的这位109级土豪玩家,要不是因为给浩文直播鉴定装备,大家都不知道他是一位百万级别的土豪,一把无级别武器当场把浩文主播惊吓到了,人物综合伤害高达3000+。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个角色的装备配置吧。

  一位拥有年度季军称谓的玩家找到浩文直播鉴定装备,但浩文主播却以为是一般的平民玩家,结果看到了称谓之后就随意查看了装备,结果被全身的无级别装备惊艳到了。配置了140级铠甲,附加无级别特效,单加体质25,点化了满天花雨套装效果,熔炼了45点防御,5点敏捷。

  头盔部位方面,同样配置了一件140级无级别装备,附加了逆天双蓝字,另外一个蓝字为珍宝,锻炼了16段红玛瑙宝石,开满双5孔的满天花雨套装。

  全场装备唯一一件不是无级别的装备,100级项链装备,但附加了极品特技特效,破血狂攻特技,神农特效,打满了10级舍利子宝石,熔炼灵力13点,综合灵力215。

  再来了解一下腰带附加的属性,同样配置了140级无级别特效,宝石也达到了15段黑宝石,熔炼气血46,防御9,综合气血属性371,防御94。

  鞋子装备没有太多的花招,就是附加了一个无级别特效以及点化了满天花雨套装效果,主要就是武器属性,综合伤害太强了,再加上一个无级别特效,的确可以惊艳全场。

  我们来了解这把武器的属性,140级无级别刀,初始伤害达到了581,仅差5点伤害就达到了极限伤害586,初始命中也达到了598,目前镶嵌了16段红玛瑙,综合伤害达到了913,这样属性的无级别武器并不多见,价值至少都是百万起步。所以当浩文看到这把武器时,当场就被惊吓到了,还说老板深藏不露。

  除了普通武器装备之外,该109级角色所配置的灵饰装备也是王者中的王者,各种极品三属性四属性。

  从上图展示出来的两件前排灵饰就知道这位玩家不简单,戒指灵饰配置了100级附加相同的四伤害属性,耳饰部位同样附加了三伤害相同属性,并且点化了8级健步如飞,精炼的星辉石达到了10级。

  最后给大家展示了人物属性面板,一个能够拿下神威比武年度季军的角色,属性肯定不简单。如上图所示,109级大唐官府门派,命中3650,命中2930,防御1469,气血7605,在打满临时符的情况下,人物总伤害分分钟突破300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