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板打书8技能须弥狐不归 过程下饭结局更是一言难尽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次的主角是只8技能须弥狐不归,有须弥技能就有拍书的价值,更何况还有8个技能。

  看了一眼技能,缺少大法,直接拍一本泰山打开局面。

  泰山上去掉了小魔心,开局没有一本掉,现在可以考虑认证一下继续打书了。

  认证之后,技能里多了个冥思。从这个冥思看起来,好像对他能否打成全红须弥持怀疑态度。

  高级遗志上去掉了永恒,节奏尽在掌握之中,下本打算上高级法连了。

  高级法连上去掉了高级水吸,技能全红一半就预示着已经成功一半,再打4本书上去就可以完全成型。

  高级敏捷打上掉了进击必杀,全红越来越近,抛开火吸和冥思两个小技能,高级鬼魂也要考虑打掉才行。

  上高级感知,高级遗志没了,稍微有点脸黑吧!看样子这会儿又开始循环了。

  掉了高级遗志后没有盲目补,选择上本高级法术波动,这次高级法术连击没了。

  高级法术连击重新打上,高级感知没了,冥思、火吸、高级鬼魂这是买了房子?

  鼓起勇气补高级遗志,高级魔之心没了,再这样掉书,银两可有点不够用了。

  拼一本高级法术暴击上去,须弥却被干掉了。如果这只狐不归还想要全红,看来得回炉一下才行了,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8技能狐不归回炉后变成了6技能狐不归,没有携带任何特殊技能,就问这样还有必要再回一手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4武神坛决赛:紫禁城双地府点崩雪山夺冠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