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省钱玩法,8万即可配置一组杀生死劫五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付出才有回报,不同的付出有不同的回报。在梦幻西游里面也是一样,玩五开需要有投入的,不仅是时间上的投入,金钱的投入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组五开的收益其实与你的投入有关系,投入多的自然回报会高一点,但如何花最少的钱去获取更多的收益呢?这才是值得我们思考的一个问题。特别是175级这种满等级的五开,随随便便一组号都需要投入好几万块,属性效率高的可能得花十几万。我们知道,175级五开除了刷日常任务之外,还可以帮别人挑战剧情任务,例如生死劫任务。现在问题了,打造一组可以杀生死劫的五开需要投入多少钱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玩家认为,花8万元左右即可配置一组杀生死劫剧情的175级五开。接下来就是他的阵容配置方法,自己有一个秒5的普陀了,所以打算把钱全部花在其它4个号上,选定接生死阵容是狮驼岭、化生寺、女儿村以及神木林。

  最近浏览藏宝阁看到这个女儿号就直接秒了,完整度挺高的,技能也够,属性方案也有,特技是我喜欢的,看上了眼就先秒了。缺点是属性没有全敏方案,估计后期还得洗1000多万。人物暗器106级太低了,后期需要花时间与3000万去点技能,坐骑只有一套,没有体耐的。强壮神速还挺高的,但满技能的可惜不是强壮。

  仓库阵亡,积分换了一个100戒指与两个60级晶石。本来预算是买化圣女儿村和化生寺的,看到完整度这么高实在是忍不住入手了。须弥是野生的,但是加点是我喜欢的,资质也不错。后排可能换一个配饰品后期考虑双血一法防,暂时不动也可以。鞋子买了一个70 80晶清,一个五特技女儿就出来了。须弥配1300,450速度,3500血的高魔高爆高敏即可,这种属性点推神器极为舒服。

  宝宝配置一组2600伤6000血差不多的高强连善豹子,一组须弥,须弥看预算先配置3只也可以。买号尽量选3技能180,卖符一定要有,那是175级的乐趣。预算腾出来了,那物理会追求无符2800伤狮驼,2300法伤神木林,这样打符能接近3000伤,2400法伤日常也是极为暴力。神木不带法爆了,白嫖经脉6点法爆平民五开。暂时不配敏捷套了,带了狮驼面伤不会想全秒队缺那几十点,省钱多堆物理的50伤害50法伤比敏捷套香多了。

  第二个号万物皆可的狮驼岭,还价同意了就买了,看上完整度很高,宝宝虽然不是耐连,但是资质很好,装备挺舒服的,有点小限量好看。衣服后期更新+40力的,头盔10-11段,腰带换8黑愤怒变身400R,鞋子再上一段宝石,武器带150的打完宝石830+的,后期弄完无符应该面板可以到5500血,1400防,2800伤,650速度,打完符6500血,1550防,3000伤780速度。

  然后神木林是花2.4万购买的,入手就可以玩了,不需要进行后期加工,就是有点小贵。

  整组号配置下来大概也就是8到9万之间,挑战生死劫剧情应该没有太大的压力。

  个人建议PT全程挂防御让另外4个号杀试试,因为现在老板要杀生死几乎都全程挂防御。神木林杀生死第4关往后就是个废物,上PT倒是还可以,1物理1封2回复硬磨过去。但你如果就1组血攻估计难杀,同时你还得做好准备,同行可能在杀生死的客户面前诋毁你菜,翻车了,客户也会说你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85届武神坛决赛:明秀园弹尽粮绝击败渔岛
    2021武神坛成绩年度盘点:珍宝阁的锋芒渐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珍宝阁被点崩恐遭解散 渔岛20回合烧双西栅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