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被老婆说不务正业,低价甩卖二线109级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游戏本来图得就是开心,在业余时间玩一下游戏就当是消遣娱乐。但有的玩家体验游戏不是为了放松心情,而是为了赚大钱。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里面就是这样,大部分玩家都是为了赚钱而玩游戏的,而是一次性投入几十万去购买装备。不过在旁人看来,如此砸钱去玩游戏就是乱花钱,不务正业。近日,一位玩家被老婆整天骂不务正业,却不知道自己的老公在闷声发大财,投入十几万打造了一个二线109级神威号。如今忍受不了老婆的指指点点,只能低价甩卖了。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先来了解一下锦衣祥瑞,拥有浪淘沙、云龙梦等多件限量版锦衣,同时拥有染色潮汐翻板3个。

  祥瑞方面,拥有七彩小驴、萌萌小狗以及财源滚滚等6个限量版祥瑞。

  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装备的配置属性。

  武器装备都是配置了109级百套,武器附加了逆天双蓝字,特技慈航普度,特效精致,锻炼了10级太阳石,熔炼了10点敏捷。打满宝石开满孔之后,武器伤害489,命中378。

  然后鞋子装备的属性如上图所示,附加了特技罗汉金钟,同样打满了10段宝石,点化了画魂套装效果,熔炼了11点防御,敏捷8点。

  腰带附加了逆天双蓝字,附加常规的特效愤怒,还有一个珍宝特效,宝石也是以速度属性为主,熔炼了气血30点。

  在这么多装备当中,等级最低就是上图这件70级项链,附加了晶清诀特技,打满宝石以及熔炼之后,综合灵力达到了142。

  然后头盔配置了一个水清诀特技,锻炼了10段月亮石。

  最后一件普通就是铠甲,附加流云诀特技,同时附加了耐敏双加40,熔炼了防御与敏捷的属性,气血400,防御183。

  接下来继续来看看灵饰装备的配置属性。

  前排戒指装备配置了100级灵饰,附加了双治疗能力与一速度,然后耳饰配置了双速度一治疗能力属性。后排灵饰以防御为主,手镯还配置了一件附加三属性相同的防御灵饰装备。

  最后展示的就是召唤兽的配置情况。

  一共配置了9只全红宠,部分召唤兽的技能以及资质如上图所示,法宠几乎都是8技能以上的全红须弥,攻宠配置了一只6技能力劈吸血鬼,还配置了60伤左右的高级偷袭宝宝装备。

  关于上述角色的价值问题,据了解,已经花费了15万元才配置出来,假如以原价卖出去,你会购买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85届武神坛决赛:明秀园弹尽粮绝击败渔岛
    2021武神坛成绩年度盘点:珍宝阁的锋芒渐退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珍宝阁被点崩恐遭解散 渔岛20回合烧双西栅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