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卖大力胚子赚钱,结果因炼妖上头,没赚反而倒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欢迎来到梦幻西游资讯集中营,我是你们的小九,本期主要来与大家分享关于炼妖合宠的相关资讯。

  梦幻西游之中的赚钱玩法多种多样,除了那些倒卖装备以及零零碎碎道具之外,比较高端的赚钱玩法就是倒卖高级兽决或者倒卖召唤兽胚子。倒卖胚子的销量不怎么样,但利润很高,属于三年不开张,来开张吃三年的那种赚钱模式。近日,某玩家看着身边的朋友倒卖胚子赚了大钱,所以自己也决定回归游戏学倒卖大力胚子,结果大力胚子没倒卖成功,自己却因炼妖上了头,成为了大力胚子的消费者。

  由于附多年没有接触过了梦幻这款游戏了,所以这次回归游戏就有点按耐不住自己,尤其是看到召唤兽胚子的时候,恨不得立马拿来炼妖合宠。登录游戏之后,路过摊位看到了一只大力金刚标价并不贵,1技能标价260W,于是随手买了一只吸血鬼回一手。结果炼妖出了下面这只胚子,血亏340W。

  一组炼妖的失败是无法劝退刚回归的老玩家的,所以又继续进行了第二组炼妖,同样也是1技能大力与4技能吸血鬼回炉,副宠同样也没有垫书处理。

  这次没有合出吸血鬼,而是合出了大力金刚,虽然没有力劈华山技能,但总比第一组合出吸血鬼胚子强多了,起码没有亏那么多。大力胚子还可以洗技能,一只大力造型还需要170W去收,这组亏150W的样子。

  第三组炼妖继续,同样选择了1技能大力金刚,价值288万,副宠依然选择了价值80万的4技能吸血鬼,下面来看看最终的炼妖结果吧。

  这一次又合出了吸血鬼副宠,但不需要打开技能界面就知道血亏了,合出来依然还是4技能吸血鬼,而且还没有力劈华山特殊技能。

  不见黄河心不死,这位玩家真的头铁了,连续了失败了几次都不放弃,第四组炼妖终于弹出了成就,只可惜合出了却是野生的胚子。更加气人的是,偏偏就是野生的胚子才附加了力劈华山技能,而且还是一只5技能胚子。

  经过千锤百炼之后,该玩家终于发起了总进攻,梭哈游戏币来一次更刺激的炼妖,直接花1688万购买一只4技能力劈来回炉。

  最终炼妖出了上图这只胚子,4技能吸血鬼,终于附加了力劈华山技能,攻击资质1515,成长1.278。一共玩了六组炼妖,成本3500万左右,主要是最后一组的成本比较大。其中一只大力,一只野生五技能吸血鬼,一只四技能力劈吸血鬼宝宝,没卖出不算钱。如果按照价值计算是170+300+1500,血亏了1000万,其实这运气应该算差的话,好几手吸血鬼没上力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青花瓷抽奖开启! 新神兽超级神虎壬寅公布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曦总镶梦幻第一颗19锻黑宝 160专用法系神器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老王旷工惊出百万无级别 神豪花5亿竞争首席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