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熔炼有多搞心态?玩家从熔满到还原就在一瞬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60级的人造装备可以进行属性熔炼,熔炼也是增加装备属性的唯一的方法。梦幻老玩家应该都知道熔炼曾经被修改过,以前的装备不受初属性影响,可以熔到满属性。熔炼被砍后,每件装备的熔炼上限都与初属性挂钩,熔炼难度也增加了不少。

  今天就有一位熔炼大神来挑战装备极限熔炼。

  一件110级体敏双加25的女衣,双加衣服熔炼,需要熔炼3种属性,难度极高。

  开局随便点点,体质+1,防御-4,敏捷+3。3种属性全部融成正属性也不容易。

  这位玩家熔炼还是有点水平的,防御直接+22,敏捷+7,还差体质没融上来。

  这件女衣的初防确实拉胯,只有180。防御是最容易熔的属性了。第三次熔炼防御+28,敏捷+5,体质-3。

  第四次熔炼,敏捷+1,防御+28,体敏属性还是很欠缺。

  第五次熔炼,防御直接+34,初防已经达到214,敏捷+4,也可以接受。感觉融成这样属性已经相当爆炸了,但是玩家还不知足,非得融成三属性加成。

  第五次熔炼,体质又开始减了,熔炼太看运气了。

  第六次熔炼,防御直接掉了15点,熔炼是一次不如一次了。

  这件衣服最后的熔炼结果是体质+2,防御+3。这波熔炼相当搞心态,可以说熔炼属性是一朝回到解放前。很多玩家觉得熔炼有技巧,例如看时辰熔炼,还有找垫子铺垫熔炼。二晚觉得熔炼主要还是看运气,运气不好再多铺垫都是多余。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关于永不磨损装备划不划算 给大家算一笔账
    嘉年华晚会大爆料 新资料片 新增狐族召唤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十大逆天神器 第1戒指第1耳饰竟出自同一人
    100级天花板非专用武器 价值胜过无级别
    175级玩家展示50开收益 光元宵令牌好几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别人的须弥比你差输出却比你高?区别在这里
    狐族将出特殊技能?先来围观龙族双特殊打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