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电脑版男神天团来袭 丝叔伦总鱼总等老板真人照流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1年的梦幻西游电脑版武神坛明星赛上,不仅有精彩绝伦的PK对决,更有将近12位老板的真人照流出!这让很多玩家都满足了好奇心,原来这些“闻名已久却未能见面”的老板们竟然一个比一个帅。

  珍宝阁鱼哥,团队核心法系、辅助系老板,同时也是69级霸主战斗非诚勿扰的成员,是一位拥有非凡眼界的老板,硬件实力、召唤兽实力均是顶级。

  老王,众多玩家熟悉的CC知名直播,多次举办过“无级别之夜”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半年中,只要老王“旷工”,总会出现“霸主级”的百万无级别,这也成为了如今广大“鉴定”爱好者的必备玄学之一。

  伦总,西栅老街核心物理系老板,拥有“温柔一棒”、“温柔一剑”等神级物理号,装备实力、召唤兽实力均属如今武神坛中的一流地位。同时也是一位极为帅气的玩家,经常会给粉丝发发福利,深受爱戴!

  丝叔,紫禁城核心物理系老板,同时也是“丝叔潮社”的老板。丝叔是一位拥有家国情怀的盖世奇侠,深谙“达则接济天下”的道理,每逢大灾大难,总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具体事迹大家可以参考此前发过的传记。

  CJD是齐云楼服战队女儿村老板,其硬件实力非常强横,是团队中争抢一速的关键角色。

  扶峰,齐云楼女魃墓老板,拥有众多高端蛇胚,也是在本届比赛中赢下西栅老街的关键功臣。 

 
  郭无情,沂水雪山核心物理老板,拥有全服第一伤害耳饰,硬件实力非常出众的同时,也是沂水雪山的“顶梁柱”。在184届武神坛中,凭借花果山四波神针撼海力挫对手,打下威名。
 
 
   梧桐,同为CC知名直播,知名节目“倒立喝可乐”。喜欢举办“炼妖大赛”,经常表演打书必掉特殊的下饭节目,被众多玩家所喜爱。
 

  一生何求,生日快乐核心法系神木林老板,装备实力非常恐怖,也是始终伴随生日快乐服战队成长的核心成员。

  紫东,生日快乐核心地府老板,他的存在不仅让团队有了更高的容错率,大力更新的硬件也为生日快乐的“谛听海”战术打下了坚实基础,是一位有颜值、有实力的硬核老板。

  夏总,珍宝阁核心物理系老板,在珍宝阁风雨飘摇之际撑起了团队的物理排面,专门购入神器物理号陪伴团队走出泥潭,迈向辉煌。

 
  刺客,沂水雪山服战队老板之一,也是拥有众多粉丝的CC主播,有兴趣的小伙伴直接在CC直播中搜索“刺客”即可进入他的直播间,同他进行亲密互动。
 

  武神坛明星赛自开办以来就赢来了无数玩家的关注,众多老板、指挥、主播的亲自上阵也令他们粉丝倍感欣慰。那么,各位小伙伴在看到诸位老板“真容”后有什么想说的么?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竹蜻蜓]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关于永不磨损装备划不划算 给大家算一笔账
    嘉年华晚会大爆料 新资料片 新增狐族召唤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十大逆天神器 第1戒指第1耳饰竟出自同一人
    100级天花板非专用武器 价值胜过无级别
    175级玩家展示50开收益 光元宵令牌好几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别人的须弥比你差输出却比你高?区别在这里
    狐族将出特殊技能?先来围观龙族双特殊打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