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9超强花果山2件16锻有5马宠,比肩服战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159级其实是一个比较尴尬的等级,任务可能不如129级效率高,PK也不像175级那样暴力,毕竟175级才能带谛听。所以很多玩家玩159级就是来过渡的,最终目标还是升到175级。从浩仔展示的角色比例来看,159级也是比较少的。毕竟投入和175级差不多,为什么不一步到位升到175,体验最巅峰的PK呢!所以159级的极品PK号,相较于175级来说也是比较少的。今天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个159级顶级PK号,看完他的装备和宝宝,浩仔只能说一点不比服战号差,甚至比很多服战号投入还要高,一起来欣赏吧!

  号是159级花果山,不过没有拿到他的面板属性,但是从身上的160级鞋子可以看出来,至少带简易,各位猜猜有没有特技呢?

  150级破血狂攻满天花雨套男头,打了15锻红玛瑙。

  150级满天花雨套铠甲,力体双加72,打了15锻太阳石,防御高达500,比很多160级装备属性都要高。

  160级简易野兽之力满天花雨套鞋子,打了16锻黑宝石,现在都在追求速度,所以多一锻宝石就能更大概率地抢到速度。

  150级愤怒精致满天花雨套腰带,打了16锻黑宝石,两件装备就比别人多两锻宝石。

  150级高伤专用武器,打了15锻红玛瑙,可惜非无底洞使用减111命中,否则综合总伤会更高。项链在别的号上,所以没有给大家展示。

  戒指和耳饰凑齐了7伤害,佩饰下排双气血一防御,手镯双防御一气血,全部打了11锻星辉石,特效8级健步如飞。

  12技能耐攻善恶狂豹,狂豹在159级就相当于175级的童子,所以也很值钱,而且他的资质养得非常不错!

  13技能神马力劈壁垒耐攻狂豹,对于任何等级来说,浮云神马宠都是顶级的象征。

  第二只13技能神马力劈壁垒狂豹,攻资也是吃到了1600以上,很不错。

  12技能死亡法防配速血宠狂豹。

  13技能耐攻神马善恶狂豹,这种狂豹非常难合,尤其是资质需要慢慢养。

  9技能耐攻狂豹,对于这个号来说,这就是普通任务宠。

  7技能杀人力劈狂豹,再高端的服战号,也会准备一只这样的杀人力劈。

  15技能力劈壁垒神马执音,这也是堪称全服第一的执音,不过资质和成长还需要养一养。

  第五只力劈壁垒神马宠,这种高端宝宝,资质非常重要,这只已经养得很不错了。

  ?

  最后一只12技能耐攻狂豹,从昵称可以看出来,老板要给他打一本善恶兽决,打成之后也是非常完美。

  好了,这个159级花果山展示完毕,毫不夸张的说,他的装备和宝宝与服战号相比一点都不差,甚至升级就能打服战,各位喜欢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87武神坛决赛:西栅900万战神怒斩紫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7位数全服第一戒指 余额200万玩家重拳黑商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