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收费铃铛队长擅自点地煞遭灭队!造成损失队长要不要负责?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上周,梦幻西游黄金台服务器的一位玩家表示,自己遇到了一件糟心事。

  晒图人:瀵垮徃鐔娾樆

  原来这位玩家周六加了一个收费铃铛队伍,开好秘制挂好自动后就去忙其他事情,没有关注战斗情况。可是当玩家忙完手头上的事后,发现自己的角色此时身在地府,伴随而来的还有这样一条系统消息:你被“铁血无双”杀死了,并损失了53w金钱,129w经验。

  有杀过天地的玩家都应该知道“铁血无双”是天地特有的怪物,玩家就陷入了疑惑,好家伙我刷的难道不是铃铛吗?怎么回过头来就成了地煞呢?带着这样的疑问,玩家立马找到了队长私聊。

  玩家上来就是一串感叹号,仿佛“温馨问候”就在嘴边,即将喷涌而出,但素质教育还是让玩家收敛了一些,只能打出4个字:你在逗我?但这不解,这不满,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

  而这名点了地煞的队长也诚实回答道:地煞灭队了。

  队长对于这个情况似乎并没有什么过多的解释,只是让玩家把铃铛任务取消了,他还能接着带。但是玩家就不乐意了,我上的又不是黑车,是实实在在交了钱的,任务没刷到就算了还掉钱掉经验,赔了夫人又折兵。

  听到玩家的反馈后,队长的态度没有发生太大变化,只回了一句“掉了就掉了吧”。这下玩家憋不住了,收了钱事没办成,换谁能接受?于是开口骂了一句。

  在这种不占理的情况下,队长也意识到自己的做法与态度是有点问题,就表示自己会赔付玩家的损失。

  但玩家却不乐意了,首先队长赔是应该的,毕竟是起因都在队长身上,而且这还是一个收费车。即便是赔付到位了,但中间浪费的时间以及认错的态度都让这位玩家觉得不爽快。

  随后玩家提出了要求,表示自己会换个车队,并且让这位队长把车费和损失在5点之后一同赔偿,否则会采取相应的措施。毕竟,他变火车卡,开回梦就是为了能多刷一点经验。队长此时也坦承错误,并且表示出了错就解决,此事到此也算是暂告一段落。

  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刷任务半路跑去打难度的事呢?如果你是玩家,会选择一刚到底还是息事宁人?评论区分享下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87武神坛决赛:西栅900万战神怒斩紫禁夺冠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7位数全服第一戒指 余额200万玩家重拳黑商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