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玩家声称配置出性价比最高法系装备,结果被打脸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梦幻时,我们不仅需要掌握一定的任务打法技巧以及套路,而人物技能以及装备的配置也非常重要。因为装备的配置直接影响到了人物属性,从而影响了人物在战斗中的输出。所以无论是什么门派的角色,装备配置极其重要。假如方法不对的话,钱花了,却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近日,某玩家闭门造车,自认为配置出了性价比最高的109级装备,结果法伤不到1500,输出伤害1000出头,问题出在哪里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展示一下人物属性面板,109级神木林,法伤1442,法防1190,速度318。据玩家本人称,好几年没玩了,也是最近刚回坑的,买的是全满号,自己配的认为性价比的装备,结果秒出去也就1000左右,还没固伤秒的好看,瞬间难受了。

  下面展示一下武器装备的配置吧。

  武器配置了一把100级剑,无特技特效蓝字,附加了魔敏双加43,锻炼了8级太阳石,修理失败了3次。

  接着就是点化套装效果的三件套,镶嵌8级光芒石的80级腰带装备,打了7级黑宝石的鞋子以及锻炼了7级月亮石的70级头盔。三件套都是非人造装备,点化了灵鹤套装效果,开满了3孔。

  再来了解一下铠甲属性,锻炼了8级舍利子宝石,单加魔力22,附加特技回魂咒,熔炼了魔力2点,防御8点,开满了4孔。

  然后就是项链装备的属性情况,配置了100级项链,打了8级舍利子宝石之后,达到了198的灵力。

  后面是灵饰装备前排的属性,后排灵饰主要以气血防御为主,这里就不展示了。前排都是100级装备,戒指附加法术伤害以及法术暴击,耳饰主属性为法术伤害,下排附加法术伤害结果以及法术伤害,精炼了4级以上的星辉石,点化了2级健步如飞特效。

  关于提升法伤的办法,有玩家建议更换装备。其实不要盲目更新装备,可以选性价比最高的。第一是先把坐骑成长搞到2.31以上,然后潜能机缘都弄满再去更新装备。武器换初伤395以上的,附加魔敏或者体魔,单加魔25以上的也行。现在虽然是鸭子套,但血防确实低了,杀个秘境还得打防御符,不如换成100小动物套,8段左右就够用了,还能开4孔。如果有合适的220以上的小动物链子凑5件套也行,没有也不用硬凑。

  灵饰装备方面,耳饰换初属性爆点的,法伤法爆法结或者法伤法爆伤害的,戒指换主属性防御,下面选法伤法爆法结或者双法伤一法结的,前排6段,后排看预算,防御气血格挡的性价比最高。这种提升完之后血防也跟着上去了,无符1500是非常轻松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狗哥出走人间当家,紫禁城珍宝阁会师决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新神器神归昆仑镜攻略:优先击杀红色造型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