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出百万装备的梦幻西游玩家喜提150无级别 合出4特殊宠直接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这么一位梦幻玩家,在去年11月份鉴定了当时全服首件160级破血穿刺男头(点击链接)。由于装备属性好,受到服战老板的青睐,成交价达一百多万。最近这位玩家的运气再次爆发,鉴出了150级无级别鞋子,接下来就让小生带大家进入今日的梦幻新鲜事。

  一、新出神器

  1、同样的运气用了2次

  这双无级别鞋子防御84国标属性、敏捷58爆了6点,防御属性理论上最高熔炼16点、敏捷属性最高熔炼6点。对于“高端玩家”来说,每一点属性都是关键,因此无级别装备的属性越好价值越高,号主的摆价接近100万。

  鉴定一次百万装备的人算是欧皇了,这位玩家有2次经历,妥妥的超级欧皇。

  2、100级无级别光辉鞋

  近日,一位玩家鉴定了100级无级别光辉鞋子,属性比国标高,特技能单体加防御,防点杀好用,属于有用PK小特技。

  现在的顶尖X9玩家,基本首选五孔无级别鞋子,为了多一个特技,为了给战况制造更多的可能性,会考虑选择用这双鞋子。

  这装备至少有六位数的价格,具体还要看X9老板的喜爱程度。

  二、合宠故事

  9+4直接炸出四特殊广目巡守

  只有通过合宠,才可能得到更多技能或更加强大的召唤兽。少侠为了得到4特殊翻页雷鸟人,准备了一组9技能死亡法防雷鸟人+4技能净台凝光广目巡守(合成前雷鸟认证小法)。

  无心插柳柳成荫!没想到合出一只8技能广目巡守,4个特殊技能全在!按目前的情形,2个吸收勉强有作用,再生能每回合回血,慧根能减少技能释放的蓝量,是不是直接带个高神套就可以用了?

  确实不错,把打书这个艰难任务留给追梦人吧。

  三、宝宝展示

  1、10技能林中鸟鬼将

  有位神威玩家做任务时,一位队友和他分享了一只全力加点的10技能林中鸟鬼将,攻资1575、成长1.293,主要输出技能都有,非常霸气。

  宝宝资质都不错,但10个技能打林中鸟兽是不是浪费了?大家怎么看?

  2、玩家为了一只宝宝买了一个号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满级凌波城角色,有位玩家非常喜欢这号上的一只6技能三特殊野生雷龙,忍痛花1万1买下。

  玩家起初还觉得挺好用,有人通过仔细计算这只雷龙的属性点,发现这个野生雷龙并非比宝宝少了50点属性那种“0级野生”,而是比宝宝少了220多点属性那种“纯野生”,因此雷龙的出其相当于没有。

  现在的局面非常尴尬,玩家血亏当盲僧。

  大家觉得这只宝宝要亏多少钱?评论区分享你的想法!

  温馨提示:大家不要忘了去元宵兔子那去兑换元宵,明天早上8点它就不在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狗哥出走人间当家,紫禁城珍宝阁会师决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新神器神归昆仑镜攻略:优先击杀红色造型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