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金戈铁马新出1096伤百万服战神器 玩家45亿抄底吾皇礼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武器的的总伤如果破千,那就满足了PK的门槛。如果总伤接近1100左右,那就是顶级服战神器,各大豪门也要抢夺。昨日,金戈铁马新出百万级别的160级千伤弓箭,综合伤害高达1096点,妥妥的服战天花板。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让极光带大家去看看吧!

  1、金戈铁马新出1096伤服战神器

(投稿玩家:Xiao-2-哥.)

  这把弓箭初伤670,总初伤911.6,体力双加66,计算属性后16锻红玛瑙仙族综伤1083、魔族综伤1096,与1100伤害只差了4点,属性炸裂,它天生就是为了服战而生。

  更令人艳羡的是,这把武器的造型是弓箭,仙魔双种族通用,而花果山和狮驼岭又是服战“常青树”,它的价格破百万绝对不成问题。

  看号的成就,昨晚才出的。根据号主本人透露,用的元身是500多命中、525伤害。那么现在摆在老板面前的就只有一个问题,该买哪一款豪车比较适合?大家有推荐的吗?

  2、吾皇礼包停售玩家45亿趁机“抄底”

  (部分展示)

  今天维护更新后,大家念念不忘的吾皇礼包也将停止出售。作为限时联动礼包,吾皇还是比较受欢迎的,极光在区内经常看见。有位玩家觉得吾皇后期还有涨价空间,就花了4W趁机“抄底”87个礼包,分布在不同的区,等到年底再拿出来卖。

  4W如果换算成游戏币,大概45亿左右,这波投资成本可不小!而号主本人也透露了囤吾皇的原因,就是看它大IP、价格低、受欢迎程度大,收益远远大于风险!不愧是老板,这投资理念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你们学到了吗?

  3、闭门钱庄坐,财从天上来

  有时候人一旦走运起来,连自己都搞不清楚是怎么发财的。这不,有位玩家就走了这样的大运!他站在钱庄被陌生人扔来3000多万,这是什么情况,连号主自己也懵圈了。

  马上就有人联系号主,表示扔错了钱,能不能归还,3000W也不是什么小数目?而号主后面的行动就值得点赞了,没有让对方签下免责协议要一半,而是直接归还,在素质这块拿捏得很稳。

  所以说丢错东西不要怕,现在还是好人居多的,语气好一点基本能要回!

  4、攻元宵积分突破180

  每到元宵期间,什么时候兑换元宵成为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从极光所在区的行情来看,答题老人刚走的那一天,兑换积分是最低的。今天维护前,有位玩家就展示了早上区内攻元宵的兑换单价,已经超过了180,奔着200而去,这是炸了啊~结尾兑换积分的小伙伴,这次真要哭晕在角落里了。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就分享到这里,各位小伙伴你们区的元宵收尾积分到了多少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这说出去也没人信啊 399买下129化生寺逆袭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新出1096伤服战神器 玩家45亿抄底吾皇礼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