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说出去也没人信啊 梦幻西游玩家399买下129化生寺一路逆袭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藏宝阁买号有时候也看运气,搞不好卖家会在仓库里留下什么丰厚“遗产”!但是,大部分时候买的可能都是空号,幸运毕竟是少数!有位粉丝玩家用399元买了一个129化生寺空号,随后一系列操作更是奇迹!这波经历,绝对可以去拍电影了。本文由粉丝玩家jou发来投稿,一起去看看吧!

  主角就是这个129空号,号主买它的主要原因就是凑五开阵容的。号里毫无亮点,有一只118级单法芙蓉。

  这只单法落岩芙蓉,力、耐、体加点,寿命也只有可怜的73点,它到底遭遇了什么?号主无从得知。现在有点尴尬了,把它放生,可惜等级这么高,拿来用又没场合适用。想想仓库里还有一只1.28成长,双特殊出其善恶律法,刚好可以回一波!

  这波就舒服了,善恶出其芙蓉仙子到位,别看技能少,牌面绝对够了。号主很满意的下线睡觉,晚上可以有个好梦了。在睡觉之前,想到单法技能是可以认证的,如果认证到慧根或者冥思,戴个套子不就是永动机?果断起床开电脑,睡什么觉,直接冲!

  有点可惜了,认证技能没能如愿,出的是再生。号主决定拼一波,直接一本高冥思拍上去,听天由命。

  高冥思成功挤位,三技能芙蓉秒变四技能,情节再次高潮!你以为号主的好运到此为止了?接下来才是重头大戏!

       一本高偷袭成功打掉再生,出其、善恶、高冥思完美留下,25%的几率一步到位,这手气有点爆炸啊~总结号主3波操作,第一次炼妖一发入魂,第二次打书成功挤位,第三本高偷袭完美掉再生,这就是传说中的天选之子?

       从单法落岩到全红双特殊善恶出其,这只芙蓉的人生堪称好莱坞大片,全程高能!这要是说出去也没人信啊~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觉得号主凭借这只双特殊4技能芙蓉能够回本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狗哥出走人间当家,紫禁城珍宝阁会师决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新神器神归昆仑镜攻略:优先击杀红色造型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