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小目标”冲击服战神器 带你围观梦幻西游罕见大场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由于云游道人的到来,少侠们热衷于在梦幻西游“剁手”,对着那些高兽决、钟灵石疯狂地买买买。梦幻币最近肉眼可见地上涨,但相关道具的物价则相对下滑,进一步促进了梦幻经济的繁荣。

  一位少侠趁未鉴定装备价格下滑的机会,用20亿梦幻币买了一车150和160级的装备,只为冲击千伤神器和蓝字特技服战装备,他的愿望能成真吗?

  首先要鉴定的是,8把150级和2把160级的武器,造型都是男角色可以用的,价值都是比较贵的那种,这波成本至少10亿梦幻币了。

  先看2把扇子,虽然附加属性了,但伤害和命中都与国标属性相差不大,属于幻化货。

  法杖和锤子有附加属性伤害,命中也爆了,可惜伤害是国标属性,难逃幻化的命运。

  这宝珠双加力敏看着还可以,却又是国标武器,号主前5个鉴定结果十分不理想,后面5个鉴定的压力有点大。

  第六把武器终于出蓝字了!是必中,初总伤797、敏+41,综合伤害824+的扇子,10锻红玛瑙可超900伤,用来打帮战还行,这次应该回本了。

  接着是一把初总伤816的法杖,10锻红玛瑙有900伤,同样可以打帮战,比上面那把要差一点。

  第八把是初总伤698的永不磨损宝珠,蓝字更加给力,狮驼岭最爱的任务武器,能卖4500左右。要是伤害能多爆点,就更加值钱了。

  最后2把160武器没有任何亮点,连专用机会都不给,千伤梦破碎。

  最后的10件160级装备分别是8双鞋子和2条腰带。装备有很多种组合,愤怒+PK特技或者PK特技+PK专属蓝字特效的组合都能够逆袭。

  前面5双鞋子和2条腰带都是白板。有2双鞋子出蓝字,分别是易修理和气疗术,都不值钱。

  不过小生有话想说,易修理鞋子的耐久度很高,特效是提升修理成功的几率,假设10次能成功9次,这鞋子能用好长一段时间了,说它是小不磨不过分吧?

  最后一双鞋出了双蓝字,全村的希望!

  敏捷58、防御92的气归不磨鞋子,敏捷还很高,但特技的作用一般,几乎不加钱,等同于只剩不磨,能卖上6000左右。

  整体来看,玩家出了2件不磨和2把帮战武器,其余都是幻化和分解货,应该没有亏。你们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这说出去也没人信啊 399买下129化生寺逆袭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新出1096伤服战神器 玩家45亿抄底吾皇礼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