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双特殊涂山瞳打书 少本高级法连忍不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涂山瞳推出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玩家对涂山瞳的热爱却是丝毫不减,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双特殊涂山瞳打书,这位玩家能否打成属于自己的涂山瞳呢?

  涂山瞳胚子是真的贵,双特殊6技能胚子就要2150元,玩家还是从公示期直接秒的,看来想要得到涂山瞳的心情很迫切~~

  这只宝宝的成长法资速资都很不错,难怪光胚子钱就高达2000多。

  开局先来一本泰山压顶!虽然泰山是大众法术,但是1245速资的加持下,一速完全没压力!

  认证出再生,这条小鱼能不能把须弥赶跑呢?

  上高新掉再生,没想到第二本书再生就走了。

  上高法波掉高魔心,防御和冥思都是比较难掉的技能,特别是防御,不仅难掉还减少法伤。

  高魔心掉高法波,这两本打书循环,真够要命的!

  高法波掉高防御,感觉带高法波套装可以用了,但是还是少了技能,玩家决定再追一本。

  上高法波掉高慧根,这下带高敏套用就很不错了。任务玩家的宝宝对高连追求不高,因为基本上都是一回合清,所以玩家选择带高敏套装。

  这波打书运气还是可以的,以后卖出去也能赚一笔,恭喜玩家喜提双特殊眼镜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狗哥出走人间当家,紫禁城珍宝阁会师决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新神器神归昆仑镜攻略:优先击杀红色造型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