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看菜吃饭,不同的投入,玩转不同段位的175级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虽然不是一个等级为王的网游,但拥有一个满级175级的角色也是不少玩家的目标。作为一款养成型的游戏,从角色创建到满级的整个过程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玩家花费不少心思以及精力去练级。因此,不是一般的平民玩家就可以随随便便玩得起一个高端满级号。当然,同样都是玩175级号,不同的投入玩的段位不一样。下面给大家分析几个档次的175级玩家,大家看菜吃饭,对号入座吧。

  不管我们玩哪个等级,首先定位要清楚,你是想玩什么,带不带队,玩游戏的时间多少,目的是什么,投资多少?基本上散人玩家就这么几种。

  首先说一下预算,170-175按目前藏宝阁的号价,最低投资5000左右,低于这个预算就不说了,最高投资3.5万,比武天地号除外。在5000-3.5万之间,一般分为下面几类。

  第一种:难民养成系,基本就一个价值4000的空号,十件垃圾装备500块,300块一只的垃圾血攻就能开始游戏,单人为主,偶尔带队做任务,平时就刷师门、师徒、庭院、打怪的能杀就杀,杀不了取消,以上几种必做,其它看情况。即然是养成,没花两年以上去养号就不要想刷任务刷得舒服了,所以职业只选喜欢的,不选对的。

  第二种:简单刷日常任务的玩法,总投资一万,空号六千起步,装备看职业情况,物理套装、固伤四孔、辅助特技、法系看职业,一般十件在1000到1500就够了。宝宝需要蓝书全力,没必要追求高连,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500以内搞定,垃圾高魔心低爆须弥一只,普通血攻一只2000-3000,以上总投资约9000-11000。捉鬼、普通副本、个别侠士本、活动混队这些基本都能混了。

  第三种:刷日常任务不被嫌弃的玩法,总投资两万左右,空号1.2万左右,宝宝全力500,须弥500,血攻3000,灵饰前排800一个,后排300一个,共2200,剩下的装备看情况购买,基本上都是6-8锻,达到以上标准,基本能打过后羿上。

  最后一种玩法就比较高端了,化圣号底子,8+5段以上,全力和须弥是必备,耐攻或者血攻看个人爱好,但技能格子要多。个人建议一只5000+的宝宝或两只3000的,基本可以玩天地以外的所有任务了。我个人的思路是,宝宝优先,人物看资金情况购买,余下的钱配装备,全力和须弥为啥一直弄这么差的呢?因为单开除了捉鬼和师门,其它时候很少能用到全力,单开玩家除了乌鸡和十八门,须弥基本也用不到了,所以垃圾底子用血攻或者耐攻,是怕你人物倒地用来拉你的,这种宝宝要宠修18修以上才能打出伤害。

  上面的配号可能没说属性什么的,像大家常说的多少法伤、多少速度、多少伤害合格,这些都没用。配号的思路,第一条先是能站住,然后再说能打得动,打得动后再提升能自身保证更高难度的站住。对于五开玩家来说,速度真的很重要,单开不用去追求,不比散人的宝宝慢就行,普通散人攻宝宝330-380左右,比这个快不乱敏即可,不打符也能混队伍,打个符足够应付90%的任务和活动了,除了固定队,其它的散队都不是效率第一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狗哥出走人间当家,紫禁城珍宝阁会师决赛!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新神器神归昆仑镜攻略:优先击杀红色造型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