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职业队长,难民级的修炼与装备,会有人上车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越来越多的队长在某些任务收费,比如周末活动带队,皇宫飞贼等,收费15到20万一位不等,可以说队长很稀缺。现在有一个问题,职业队长有没有被嫌弃的可能?修炼拉胯,装备属于难民级的,经过第一次组队之后,第二次还会有人上车吗?

  在这个队长就是大爷的年代,被嫌弃的应该很少。如果加的队友都很给力,4带1也不是不行,但是要是1带4就算了。之前就遇到这情况,全队伤害全靠队长一个人输出,下次组队就要考虑一下队友的实力情况了。

  我们可以尝试换位思考,假如我是大佬,你是队长带队很专业且全能,我都不在乎你强不强,但是你带队很墨迹,杀完怪还在原地发呆,活动还不会带(比如下棋),更不会挑队友,这种队伍上一次就不上了。

  因此职业队长也有要求,别要求队长在队伍的输出有多高,最起码能够自保,不拖累别人。175很缺拉车的 队长,不过最好玩辅助门派,不然你的输出不高也不好看,而且也很容易死。最好玩无底洞,日常配置愤怒晶清特技,罗汉不算太重要。组队要挑人,必须要选人多的火区可选择队友,久而久之名声就起来了,以后就不愁没人上车了。

  职业队长修炼最低要求,三修必须20级或者1个25级,其余两个20级,宠修功法20级,双抗10+,技能全部150起步,乾元丹9个,潜能果最低100起,越高越好。要是化生寺、无底洞以及普陀这种就切个体耐敏属性,加血加装备,千万别防御,防御真就是只能拉一次了。

  真正想做职业队长,需要注意2点。第一要专业,特别是收费车,要保证领了任务不能发呆。第二也很重要,不能死,不强求队长有输出加血,但是队长死了,坐车的人还要随时盯着。队长死了,别人杀过去也是任务失败,那不是白杀?到时候骂队长都是轻的,别人给钱坐车是为了刷经验,队长搞别人心态,别人会怎么想?

  总之一句话,职业队长也不是那么好做的,要做成一个有口碑的队长更加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这说出去也没人信啊 399买下129化生寺逆袭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新出1096伤服战神器 玩家45亿抄底吾皇礼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