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30级逆天专用链大点兵,有灵力胜过160级的,还有爆炸无级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之中的神器装备分为物理系的梦想以及法系梦想神器,鉴定武器装备都有几率获得专用成就,而有了专用才有法系或者物理系的成就。鉴定武器出现的是物理系的梦想,而仅有鉴定项链装备才有可能出现法系的梦想。游戏开服那么多年,被鉴定出来的逆天专用神器不计其数,下面给小伙伴盘点一下那些130级逆天属性的专用项链,综合灵力分分钟可以吊打160级项链。

  每个等级的项链装备都独立的属性上下限,比如130级的灵力属性下限为169,高于这个属性就算是爆属性了。但真正值钱的项链起码需要爆20点以上的灵力。如上图所示,这是一件130级项链,非专用装备,熔炼灵力11,镶嵌了6级舍利子,综合灵力为241,而初始灵力为196,比最低灵力高出了27,所以该装备还是很玩家欢迎的。但相对专用项链来说,综合灵力不超过300都弟中弟。

  下面带大家来见识一下全服最高端的130级项链装备,属性刷新你的认知。

  130级化生寺专用项链装备,打了12段宝石的灵力为343,由此可以推算出初始灵力为271,相对非专用项链来说,这个属性的确很稀有了。但对于专用装备来说,这还不是最牛的,因为初始灵力还没达到极限。130级极限专用属性为278。当然,上面这件项链装备也可以算得上神器了。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再怎么强的装备也会有朝一日被超越。对比上面总灵力343的项链,打满13段宝石达到了363的灵力,同时还附加了水清诀特技。装备属性不是全服最高的,但附加水清诀的这种项链都未必能找得到。

  再继续来欣赏一下另外一件神器,同样也是130级专用项链,龙宫门派专用装备,附加了神农特效,点化了长眉灵猴套装效果,开满双5孔。打了13段舍利子宝石,综合灵力368,初始灵力达到了290,可以说是极限灵力装备了。

  当然,还有一些专用装备是远古神器,灵力属性与现在不相符。比如上图这件130级龙宫门派专用项链装备,点化了星灵仙子套装效果,镶嵌了满段宝石后,达到了371的灵力,那么意味着初始灵力为293,这个初始灵力可以吊打绝大部分160级非专用项链。

  最后展示的是目前最逆天的130级专用项链神器,项链属性不高,初始灵力241,比国标的169高出了72点灵力,这不是重点。最主要的是该项链装备附加了无级别特效,镶嵌17段宝石可达到343的灵力。从整体分析的话,这件专用项链无疑130级最强法系神器。

  -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这说出去也没人信啊 399买下129化生寺逆袭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新出1096伤服战神器 玩家45亿抄底吾皇礼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