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服战咒师普陀16+9攻守兼备,奔驰谛听牌面担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从以往浩仔给大家展示的角色数量来看,展示最少的当属辅助门派了。因为大部分玩家还是喜欢玩暴力输出,或者是玩一速封系,总觉得这样才能体现出他在团队的重要性和价值。以至于玩辅助门派的玩家比较少。其实从投入来看,输出门派的投入还是要比辅助门派多一些的。但是毕竟是玩游戏,不玩输出总觉得少了那么一点暴力和刺激感。那么有没有一个门派,输出和辅助兼备呢?当然有了,那就是咒师普陀。咒师普陀主要靠紧箍咒打输出,五行法术的输出主要靠三固伤灵饰和敏捷点数,其实敏捷影响并不算太大。所以她可以把更多属性点加到抗性上,这样就有输出还有抗性。能打伤害、能放特技、抗性高,关键时刻还能点灯,妥妥的全能门派。接下来,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就是一个超强咒师普陀,一起来欣赏她的装备和宝宝吧!

  175级普陀山全敏加点打符之后的属性,其实一般来说全敏加点刷任务居多,即使玩咒师普陀,打PK也很少会全敏加点,因为那样抗性太差,毕竟咒师普陀主要还是依靠紧箍咒打伤害,而紧箍咒的伤害是不受敏捷影响的。五行法术虽然受敏捷影响,但是前提是紧箍咒全部挂上之后,才会去用五行法术输出,中间还可能需要放特技等等,所以五行法术的伤害并不是那么关键。当然也需要看队伍指挥的安排,看需不需要抢速度,抢速度的话就需要牺牲一些抗性了。

  160级罗汉金钟修罗傀儡妖套女头,打了16锻月亮石,虽然伤害影响固伤输出,但是肯定是月亮石收益大。

  16级放下屠刀修罗傀儡妖套项链,熔炼后初灵255,打了13锻舍利子。

  160级破甲术修罗傀儡妖套女衣,熔炼后体耐双加68,打了16锻翡翠石。现在谛听如此强势,打翡翠石增加法防,无可厚非!

  160级笑里藏刀修罗傀儡妖套鞋,打了14锻黑宝石。

  130级愤怒修罗傀儡妖套腰带,打了13锻黑宝石,据说她还买了一个愤怒特技腰带,还没有运到区内。

  160级晶清诀武器,熔炼后力敏双加58,打了14锻太阳石。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三固伤,玩咒师普陀三固伤灵饰是必不可少的,否则紧箍咒的伤害都上不了千。佩饰和手镯下排都是有用的三属性,特效选择的是加固伤的锐不可当。

  9技能高连耐攻雷龙,成长和资质需要养一养,高级合纵对于它来说很有用,毕竟大部分175PK玩家,带的还是童子。

  8技能净台妙谛壁垒魔化童子,只有带净台妙谛的攻宠,才能轻松近万血。

  8技能观照万象谛听,没有须弥,不过加上几个战笛,照样能打出不俗的伤害。

  8技能剑荡四方法术防御犀牛将军,高毒配合咒师普陀的紧箍咒,那气血掉得哗哗的。

  6技能净台妙谛千速血宠执音。

  6技能须弥蜃气妖。

  8技能须弥童子,老板主要用来刷任务。

  7技能遗志进暴须弥魔化童子,套装带的是高遗志,没有高神。

  好了,这个175级的咒师普陀展示完毕,这绝对是非常顶尖了。其实咒师普陀不单是群殴强势,就是单挑也非常厉害,给对方把紧箍咒一挂,自己抗性高一点,打的对面一点脾气都没有。各位对咒师普陀是什么看法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