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奥斯卡欠他一个小金人 玩家展示究极“变身术”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少玩家刷完日常任务后,会选择一些休闲玩法,比如挖宝种树之类的。

  只是传统的休闲玩法已经无法满足一些玩家了,这次一位玩家竟然把自己伪装成了幼儿园宝宝,来看下他的伪装术够不够高级吧!

  他伪装的手法很简单,把人物名字改成召唤兽宝宝的名字,比如虾兵宝宝,再顺便变身成虾兵宝宝的造型来以假乱真。

  然后看到区内放幼儿园后,果断飞到放幼儿园的场景站稳,别人看见幼儿园都是抢着抓宝宝,而他选择伪装成宝宝。

  你还不要小看这种伪装术,还真有玩家以为他就是幼儿园宝宝。有个胖虎大哥给他发消息表示,真把他当成虾兵宝宝了,表示自己点了很久都没反应,看来这个套路的确可以用。

  过了一会儿他发现傲来国放幼儿园了,找了个不错的位置站稳,就这个站位姿势,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可能还会有玩家会把他当成幼儿园宝宝。

  只伪装虾兵宝宝太单一了,他又换了另外个号进行伪装,这号人物名字叫龟丞相宝宝,果断变了个龟丞相样子,跑到大唐国境去站岗。旁边的剑侠客想把他领回家,点了很久发现没反应,才意识到原来他不是真正的龟丞相宝宝。

  同样还是大唐国境放幼儿园,他换了个坐标,还放出了自己携带的大力金刚宝宝来观察。一旁的女玩家估计在思考,这只龟丞相宝宝和大力金刚宝宝,为何都抓不了,几次蹲点实验证明,他这波伪装幼儿园的宝宝还是挺成功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这说出去也没人信啊 399买下129化生寺逆袭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新出1096伤服战神器 玩家45亿抄底吾皇礼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