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抢八戒引出全服第一神豪?梦幻西游玩家刷副本遇见隐藏"大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位粉丝玩家在刷无底洞时遇到了抢八戒队伍,在“斗法”过程中对方还爆料自己年入几千万个W,有这身家还要抢八戒?今天的吃瓜事件,让极光带大家去看看吧!以下素材由玩家王重午投稿。

  粉丝玩家开了无底洞副本,加了一组五开,对方进本连小任务都没做,可能是想占据优势打完进去变身抢八戒。不过,号主的实力也是很硬核的,第一回合就把小怪给杀了。对方见效率拼不过,肯定抢不了八戒,于是就发了一道消息过来,既然暗着不行那就直接明抢了。

  粉丝玩家也是第一次听到这么奇葩的要求,八戒不都是谁快谁杀,或者开团之前商量好也行。这么明抢,就有点不把人放在眼里,于是调侃了几句。粉丝玩家说了,对于八戒他并不在乎,要是大家聊得好或者对方客气点,让出去也没什么。

  而对方一上来就明抢口气还这么冲,粉丝玩家直接表示,绝对不能惯着。于是双方“斗法”了一阵直接闹掰,对方说了一句88就不刷了。

  合作队伍退出,粉丝玩家心里也不慌,谁还没几个副本小号,只要硬件够强,带上小号拆分两组照样能刷!而对方见到副本还在继续,也马上发来消息询问,而粉丝玩家的回复,伤害性不大但侮辱性极强,成功激怒对面。

  两边继续开启“斗法模式”,谁也不让谁,这波过招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

  “斗法”逐渐白热化,对方估计也知道对手的硬件配置属实强悍,应该是周末活动竞速队。于是,直接威胁起来。听话里的意思,应该是开小号强P,让他人拿不到名次。而粉丝玩家的回复,永远是招招毙命、直中要害,“看你杀不到八戒的样子我很喜欢”,这波嘲讽值直接拉满。

  随着双方继续“友好”交流下去,粉丝玩家就直接让小号下线了,等副本失败。奖励什么的无所谓,有句话说得很好,不争馒头争口气。只要对手不开心,这波就很舒服了。

  接下来就是今天的重头戏了,随着交流升级,对方直接爆出自己年入几千万个W,这实力算不算梦幻第一神豪?不过问题来了,身家这么阔绰不去打服战,反而和别人无底洞抢八戒,这就是有钱人低调的生活?

  下面展示粉丝玩家部分五开硬件:

  装备基本都是以不磨为主,很多都是跨服买的,用起来一点都不心疼!

  作为129硬核五开,肯定少不了双特殊法宠,不管用来竞速还是清副本,有它就是效率的保证。

  你们觉得粉丝玩家这波硬件,可以拿到你们区18门竞速前十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