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趁高兽决价格还没上涨打个全红涂山瞳!结果却令玩家哭出了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道人刚走,高兽决价格还没正式回涨,最近这段时间应该是高兽决今年的价格最低位。玩家也趁兽决低价,秒了一只涂山瞳胚子准备打成全红,看看打成8技能成品涂山瞳需要花费多少呢?

  (晒图人:AdnanRainbow)

  这只涂山瞳的成长是真的高,1.3满了。攻资也很不错,除了速资有点低,其他没毛病。

  高连掉高夜,补高夜掉高强。玩家决定先不要高强了,把主书上齐再看情况打辅助书。

  高偷掉嗜血追击。嗜血追击任务用还行,但是困难任务用随机性比较高,容易破睡眠。

  高必掉高吸,法术抵抗这本垃圾书是相当坚挺。接下来我们就看看玩家得循环多少本兽决才能打成全红了。

  高吸掉高夜。在长安这个位置,玩家循环了8本大书,终于坚持不住,去朱紫国祈福一波。

  祈福过后,又上了9本高书,可惜仍未将法术抵抗覆盖。

  终于,在朱紫国上的第十本兽决,成功把法术抵抗打掉,成全红是真不容易!

  玩家赛后总结,不算垫书兽决,总共打了36本高级兽决,总花费5637元。光打书钱都能顶一只8技能全红涂山瞳了吧,全红涂山瞳卖价高还是有原因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