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超越的梦幻西游三攻狮驼和凌波,带1091伤神器给隐攻打神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三攻队的角色浩仔给大家展示的太多太多了,多到数不过来。虽然他们很多带15甚至16锻的装备,但是要说与服战号相比,他们还差那么一点点。差到哪里了呢?就是他们的武器!一般服战物理系,很多豪门带的都是专用高伤武器,伤害至少要1050以上,而狮驼岭作为魔族,力量加成高,所以专用武器的伤害上限会更高。像钓鱼岛的服战狮驼岭,武器总伤超过了1100,简直恐怖。而作为三攻队,一般都是打华山剑会或者群雄等等,能上服战的比较少,所以他们的武器一般不会追求服战物理系那样的高伤,够用就可以了。毕竟专用高伤武器投入相对来说较大,没太大的必要。但是今天浩仔要给大家展示的这个角色,再次颠覆了我们的想象。而且今天的角色展示与以往也有所不同,以往都是一篇文章一个角色,而今天这篇是两个角色,但是这两个角色最终会合二为一。好了话不多说,赶紧欣赏吧!

  175狮驼岭打符之后的面板属性,3561的伤害,这样的三攻队物理系你见过吗?这还是没带手镯的属性。

  160级破血狂攻变身套男头,打了16锻红玛瑙,16锻的变身套意味着什么,不用浩仔多说吧?为的就是开局几回的冲刺,不适合打服战这种节奏比较慢的比赛。

  140级破碎无双专注变身套项链,很多三攻队都是打吸收宝石,专注特效有时候很好用,即使被打空蓝了,也有可能鹰击出去。

  160级变身套衣服,力敏双加76,打了15锻月亮石。

  160级野兽之力变身套鞋子,打了16锻黑宝石。

  160级愤怒变身套腰带,打了16锻黑宝石。

  160级高伤专用武器,打了16锻红玛瑙,综合力量属性,总伤1043左右,相对于服战武器来说,伤害有点低了。不过各位别着急,后边还有。

  戒指和耳饰都是120级的,凑齐了七伤害,佩饰下排双防御一气血,140级的手镯选择的是四抗封,就是防止被挂小死亡。

  另一个凌波城身上的装备各位一起看吧,只能说比狮驼岭的装备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才是号上的最大看点,综合总伤1091,绝对服战专用神器了,而老板却用它来打三攻队,他不是三攻队的天花板,谁是呢?这两个号是同一个老板的,装备两个号都可以换着带,最终这两个号也会合二为一。

  这是凌波城号上的两个灵饰,属性暴了不少,比狮驼岭身上的还要强。最终两个号合成一个之后,属性还能提升不少。

  11技能高连血攻童子,属性非常暴力,三攻队带它照样能打PK。

  11技能遗志进暴须弥执音。

  9技能出其不意杀人力劈童子,比普通的杀人力劈更强,伤害更高。

  10技能出其不意须弥执音,这算是服战宠了。

  9技能遗志进暴须弥执音。

  8技能全力瞬击童子,这要是拉出来,残血单位一刀就得倒地。

  12技能高连隐攻童子,而且速度超快,打了神马兽决,能当攻宠也能当高速血宠,敢这么玩的老板没几个吧!

  3技能夜舞倾城夜罗刹,华山剑会上的利器,防对面一速慈航的。

  8技能须弥观照万象谛听,套装带的肯定是高法连。

  7技能净台妙谛龟速血宠魔化童子。

  7技能高速血宠混沌兽。

  好了,三攻队的角色展示完毕,那把近1100伤的专用武器,让他牢牢坐稳了三攻队天花板的宝座。不得不说有的时候华山剑会比服战还好看,各位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