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极品五庄,多套特技装备加身,单挑群殴全能选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

  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

  上篇文章浩仔给大家展示了一个175级单挑狮驼岭,他来自大火区沂水雪山,此区最大的亮点就是175玩家非常多,转服烟花一票难求。主要还是这个区能满足大部分玩家的单挑乐趣,擂台每天都是爆满,各种175单挑高手都云集于此。本篇浩仔将继续给大家带来沂水雪山175级单挑号展示。门派是五庄观,浩仔心目中最全能的门派之一。而且这个号不但能打单挑,即使在华山剑会群体PK中也非常强劲。好了,接下来一起看看他有哪些极品配置吧!

  175级五庄观打符之后的面板属性,敏捷加的非常多,速度达到了1757,而且这还是速度符没打满的属性,不过敏捷加的多就要舍弃其他抗性。

  140级罗汉金钟猫灵套男头,打了14锻月亮石。

  130级晶清诀猫灵套项链,打了11锻舍利子,熔炼后初灵196。

  160级猫灵套铠甲,耐敏双加65,熔炼后防御300,打了15锻光芒石。

  160级笑里藏刀修罗傀儡妖套鞋子,打了15锻黑宝石。

  140级愤怒凝滞术修罗傀儡妖套腰带,打了14锻黑宝石。

  160级流云诀武器,减3体加51敏,打了11锻太阳石,封系用非常不错。

  这是他的备用装备,野兽之力、破甲术、放下屠刀和气归术,这些特技主要还是用在单挑上。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双速度一封印,不过作为五庄观,浩仔觉得还是堆封印命中比较合适,毕竟霸道的三封命中率很感人。佩饰下排双气血一防御,手镯双防御一气血,特效选择了6级健步如飞,全部打了9锻星辉石。

  9技能遗志进暴须弥童子。

  7技能打人力劈骷髅怪,造型很个性,就是内丹有点少,成长也有点欠缺。

  7技能法防电魂闪血宠童子。

  9技能耐攻壁垒童子,三个资质都达到了1650以上,看来养了有几年了,高级神迹也是专门为单挑打上去的。

  10技能耐攻壁垒童子,攻资和防资也是养到了1650以上,很完美。

  9技能耐攻壁垒童子,高级毒在单挑上很好用。

  9技能耐攻壁垒狂豹,他这几只壁垒宝宝都打了高感知,就是针对隐身宝宝的。

  11技能高连耐攻童子,攻资也是非常完美。速度比较慢,可以守尸用。

  8技能高连童子,抓鬼用比较不错,打鬼魂宝宝也很暴力。

  8技能遗志进暴须弥童子,套装带的高遗志。

  6技能耐法须弥龙龟,起好法防状态,很抗揍。

  7技能观照万象谛听,这也是作为单挑号的排面。

  好了,这个175级五庄观展示完毕,可以说是两套装备加身,能凑齐愤怒6特技,单挑群殴两不误,妥妥的全能型选手,各位喜欢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