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鲜事:曲阜孔庙又出高端无级别!这些“幸运”玩家你羡慕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网络天下奇事,报道新鲜资讯,欢迎大家收看猪队长的梦幻新鲜事小报。今日的新鲜事可以说是让猪队长认真思考了“风水宝地”这一玄学问题,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波思考的结果吧!

  一、曲阜孔庙成洞天福地

  粉丝“熙暖如年”发来一波投稿,猪队长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件140级高防、高双加男衣,也算是如今无级别市场上的“香饽饽”,不搬几箱银子是很难买下来的!但最优秀的并不是这件装备,而是曲阜孔庙这个大区。在刚刚炸出一条高端无级别愤怒腰带后,又爆出一件高端PK铠甲。看来,这个区的风水不错,值得小伙伴们去尝试一下!

  无独有偶,玩家“其实我···无奈”鉴定了出了一条70级无级别破碎项链,这条项链虽然算不上高端,但对于59/69的物理系玩家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希望这位小伙伴下次把运气用在鉴定高级装备上!

  二、个性宠逐渐占领炼妖市场

  梦幻西游中有一大批X9玩家,其中就有不少玩家钟爱“个性宠”。

  就拿这只三特殊龙鲤来说,虽然输出技能不够高端,但善恶、出奇、龙游三个技能足以证明它的不凡。不过,这只龙鲤的资质还有待提升。

  这只没有特殊技能羊头怪的就非常有趣了,就资质方面来说,大海龟在它面前都可以找回“青春”。当然,这只宝宝的用途主要是龟速拉人,技能格子、技能搭配也比较契合龟速宠的定位。

  但要说厉害吧,现在的新技能太多,“净台+欣欣向荣”可以轻松跨越它的血量上限。不过,在这种极限资质下它还是有一定应用空间的。毕竟,低等级玩家只要来上一把慈航,就很容易完成逆袭。

  三、新版鲨鱼激活方式你学“废”了么?

  今日,群雄逐鹿冠军杯比赛正式开赛,备受玩家关注的深海狂鲨也开启“激活”界面。

  这次的激活系统相对高端,购买了礼包的玩家只要在游戏内观看比赛直播10分钟就能激活,而且,这次官方还贴心安排上了“计时器”,也算是近年来激活鲨鱼“最高端”的方式了。

  四、有喜有悲的玩家日常秀

  说起在梦幻西游逛街的乐趣,“捡漏”是必不可少的。一位幸运玩家就在逛街途中发现了低价售卖的特摄令牌,两波下去血赚一天点卡,令群内的小伙伴羡慕不已。

  另外一位玩家就很有意思了,在朱紫国挂机的时候幸运的碰见了一只变异蝴蝶仙子,但由于自身宝宝满了,无奈送“它”离去。想必各位猪友看到这位玩家的名字,就已经明白这个悲剧发生的原因了。

  今日的新鲜小报就到这里了,各位猪友们如果在游戏中遇见什么有趣的事情,可以联系我们投稿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8武神坛决赛:渔岛称王 三月两冠队史最佳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40WJB愤怒腰带天价出售 吾皇疯狂涨价7800W
    梦幻西游副本任务后羿陵墓(上)部攻略详解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