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40无级别愤怒腰带天价出售 吾皇礼包疯狂涨价到7800W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曲阜孔庙有一位天选之子鉴定出140无级别愤怒腰带,这种逆天神器一旦出世必定会受到各路老板的角逐。就在昨天,这件腰带已经被号主天价卖出,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让极光带大家去看看吧!

  1、曲阜孔庙140无级别愤怒腰带天价出售

  这条腰带携带的双蓝字堪称王炸组合,无级别+愤怒,出道就是巅峰!作为PK神器,它的价格肯定非同凡响。据了解,这条腰带已经被老板昨天688预定!

  老板已经付了定金,而号主给出的成交价更是惊破人的眼球,这是一飞冲天的节奏啊!靠一件装备逆袭一套海景房,这说出去也没人信啊~

  2、新出150逆天三蓝字腰带

  (投稿玩家:Xiao-2-哥.)

  前脚刚出140无级别愤怒,马上又来一件150愤怒不磨金刚怒目腰带。极光看了眼藏宝阁,上面竟然找不到同类型“产品”。金刚怒目这个特技,虽说在现在PK格局上作用有限,但最起码不鸡肋,加上不磨+愤怒这两个梦幻特效,它的售价注定起飞!

  话说,这几天是怎么回事,腰带神器频频出世!难道这个部位封印的大门已经被打开?不说了,极光准备下班回家就搞一车装备,等无级别愤怒的好消息吧!

  3、鱼岛吾皇礼包涨价到7800W

  虽说2022年还没过一半,但是极光已经知道了本年度最后悔的事情了,那就是没有囤吾皇礼包!距离吾皇停售一个月还没到,鱼岛就已经涨价到了7800W!这升值速度有点恐怖,如果按照鱼岛现在的比例,520R相当于5800W,净赚2000W利润率高达34%!

  一个月不到,34%的利润率,很难想象年底它的价格会飙升多少!不仅鱼岛,极光在各个区都有朋友反映,他们区的吾皇礼包也同样飞涨,看一眼兰亭也是7500W收。

  以前报道过一位大佬花费45亿全服抄底吾皇礼包(查看链接),在各大服务器总共买了87个,按照这个升值速度,极光现在弱弱地问一句,大佬你还缺大腿挂件吗?

       4、跑环给的惊喜

(投稿玩家:最酷)

       一位粉丝玩家发来贺电,他把跑环给的灯笼书打造鉴定,喜提无级别。这把130无级别灯笼,初伤466,总初伤646,单加耐力28,低级花果山的梦想武器!唯一令人惋惜的是,特技有点鸡肋,如果换成PK有用特技,那就炸了!

  5、333元买号实现翻倍回报

  有时候买号就像开盲盒,当然,大部分时候结局都是在情理之中。昨天,有位幸运玩家买号开盲盒就开出了惊喜!

  买的号没有修炼、等级又低,号主还价240对方没有理。想着自己急着用,吃点小亏也无所谓,结果打开仓库之后幸福得让人窒息。号主最后算了下,这些道具总价值大概800多,相当于这个号白送还发一笔红包!

  好了,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分享到这里,各位小伙伴你们买号回归也有过惊喜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