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么优秀你家里人知道吗? 老哥鉴定灵饰结局好虚浮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空号鉴定套路已经深入人心,这几天有位玩家就用空号鉴定了一波140级灵饰,140级灵饰如果运气好的话,可能会出服战货的,来看下这位玩家鉴定的灵饰属性究竟如何吧!

  一波鉴定即将结束,都没有看见灵饰成就,看来这波140手镯注定是要垫刀了。

  只是你敢信第二件140手镯,就出了双气血一防御属性吗?这么好的属性,市面肯定是能卖个好价钱的。

  不过在卖给其他玩家之前,还是要先自己用用体验下感觉,两条属性的灵饰就不多看了,这里还有件三属性的140手镯,可惜属性不太理想。

  刚刚140手镯鉴定出了极品,这会儿再继续鉴定10件140佩饰,看看还有没有机会再出一件极品了。

  140佩饰鉴定完后,直接跳出一样的加成之佩饰成就,感觉三防御或者三气血已经稳了,一般来说灵饰出成就都会出好的属性吧!

  可千算万算没算到,出成就的属性居然是三格挡,三格挡感觉与三防御属性那意思很相近了,可惜三格挡与三防御属性还是差了很多,怎么出了成就的灵饰属性,还不如没成就的灵饰呢?

  再看了看其他140佩饰的属性,发现有件140气血防御佩饰,算是个小极品吧!有点遗憾的是属性少了条气血或者防御属性,属性再多一条的话就给力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