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以内预算如何玩梦幻西游五开,这些方法思路值得学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都知道在梦幻西游里面玩五开是比较赚钱的,但真正会玩五开的没有几个。因为配置一组五开号不是那么简单的,从建号练级到成型,不仅需要花费时间精力,还得投入不少金钱成本。玩五开钱还是得花,但如何把钱花在刀刃上才是我们值得考虑的问题。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1万内玩转一组五开,这些方法套路值得学习。

  首先1万以下建议还是以固伤门派为主,除非特殊需求。这个价格建议选择109这个等级,但是可以偏向以后飞升的组合,比如三无底洞加双女儿,四无底洞加一女儿。

  109级五开带女儿的优点是封印为双封,补足了五个洞封印上的不足,属于日后飞升必备。另一个优点就是省蓝,而缺点是价格比较高,伤害略低于无底洞。四个无底伤害足够加一个伤害不差的女儿,组合上最为合适。

  然后就是选区问题。以前经常有人推荐烟花区,咱们五开现在默认不去五大烟花了。可是后面的区呢?如何选择五大烟花之外的区,其实也是大部分玩家的一大难题。二线三线烟花现在是在全服号价上涨的基础上,溢价20-30%,真的也不是很推荐。

  因此我们在固定烟花区选号,而且在预算固定的情况下要选五个号。可能只能找到十来个,这怎么选?想想就知道肯定会亏或者不赚。但是在全服找,就可以看到几千个号,大浪淘纱也好,总能找到小赚的号。

  1万左右保底可以选择一组达标须弥画魂,全服均价700-800,360以上速度属性,900+法力高魔心高爆套装及为达标。一组号的装备再烂也要双四孔加持,加固伤前排和气血后排打上锐步。每个号300-400,这样空号就剩下1000每个了。选择时候尽量15法修以上,宝宝修随缘。如果不到一万或者几千的账号,可以选择一组血攻宝宝过度,刷出来的金币还是要买至少两三只达标须弥。

  这样的一组号的效率大概可以一小时刷13对至14对大小鬼,铃铛100上下。每个月赚得游戏币可以出菜也可以养号飞升,而且不用担心三界,三界永远都够用。

  下面来说说很多人都不懂的,好多109不敢飞升是因为不知道标准。这里告诉大伙一个答案,五个洞组合129级不飞升和109组合再同样花费情况,效率基本相等,但是收益提升20%。不飞升的无底洞鞋子开三孔带秒伤符石组合。可以秒5五个洞秒或者4+1不飞升的效率也是等于甚至高于109级。所以109级达到三个技能满法修17双抗10。这个时候稍微消耗一下三界就可以进入下一阶段129不飞升站台。对于刷子来说肯定提高收益,根本不需要补全满再飞升。

  这时候无底洞优先补两个技能到139级,队长多补奶技能奶三。如果有女儿村,那么技能点到125秒6。这时候109能刷的,129不飞升该刷还是能刷,并且收益增加。

  最后就是慢慢养号出菜的过程。着急的话,三个月就飞升了,不着急半年时间也会陆续飞升。这时候来了下一个重点,无底洞转地府问题。地府的秒技能对应无底洞封印技能,所以要转地府要把无底洞封印技能点到150,而非无底洞秒伤技能,不要点错了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88武神坛决赛:渔岛称王 三月两冠队史最佳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140WJB愤怒腰带天价出售 吾皇疯狂涨价7800W
    梦幻西游副本任务后羿陵墓(上)部攻略详解
    新神器情葬泪痕碗测试攻略:击杀有技巧
    大家爱看